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11萬聖糖果搞怪組VS全家休眠動物療癒系
2023/07/03 09:26:52瀏覽9|回應0|推薦0

工作壓力大,超商小物正可「療癒身心」。全家便利商店推出「休眠動物園」集點活動,可愛動物睡姿全部實體化,有畫室12種動物「睡翻天」;7-ELEVEN啟動「萬聖糖果節」,主打話題性、流行性糖果,更與韓國冰淇淋品牌合作,開賣棉花糖甜品,搭配霜淇淋創意吃法搶占IG版面。

全家便利商店繼「戽斗星球」後,再聯手扭蛋界明星商品、全球銷量突破1,000萬顆的「休眠動物園」,啟動全新集點加價購活動,可愛小動物全部「乖乖睡」。瞄準上班族進攻,再度發揮「扭蛋系」商品的威力,為集點活動再創換購高峰。

首波自9月26日起由柯基犬、法鬥犬、英鬥犬、短毛貓、熊貓與獅子等6種動物打頭陣。每消費1元累積1點,集滿400點就能加價79元換購1款,累積滿6,000點即可免費兌換。10月10日第2波可愛動物登場,有橘貓、刺蝟、棕熊、大象、柴犬、海獺等6種動物造型。更有獨家款「休眠動物園存錢筒」上檔,有刺蝟與英鬥犬等2款,400點或2,000點加價349、299元就能換購,且「可以挑款」。

一個畫室需要準備工作臺、畫架、收納架、桌椅襯布,因為在畫室算是有很多易燃物,我會準備一個小型的滅火器,一定要注意有效日期,千萬不要等過期,最好可以安裝電子警報器,安全真的很重要,畫室一定要注意防水、防潮、電源防水都要做好,通風一定要好,牆面我是漆米白色,因為這樣光線會比較均勻柔和,然後牆上要安有掛鏡線,是可以方便掛作品的線槽,如果你跟我一樣大多是在晚上畫畫的畫,燈光真的要挑選品質好一些的燈具,不僅護眼、也比較顯色,至少可以確保畫出來的顏色在白天看不會有什麼誤差,不然普通光源都會有色偏,另外畫室通常一定要空,不要堆一堆東西,如果是國畫就應該有一張可以跟畫畫姿態匹配的案子,如果是畫西畫就要有一個匹配的畫架,這樣才比較方便使用。平常畫材可以放在櫃子和通明的箱子裡收好,日後方便拿取使用。另外我自己有鋪一個方便打掃的地毯,因為怕有時候橡皮擦屑、油畫粉屑會掉到地上,如果沒有這個地毯可能會卡到木地板的縫縫裡。

7-ELEVEN自9月26日起啟動「萬聖節」模式,主打「萬聖糖果節」祭出話題性食玩、日韓流行糖果,以搞怪且具萬聖節意象的包裝炒熱買氣。除了「日本BUNNY PLAN動物造型棒棒糖」、「日本Heart猜拳造型糖果棒」之外,還有扭蛋商品DOGBIRD聯名的「CHiC葡萄軟糖」、「Animal Life狗舞蹈大師」...等50款,任選第2件6折。

另外,7-ELEVEN攜手韓國冰淇淋品牌Sweet Monster,開發甜心怪獸綿密密棉花糖甜品,共有草莓與蘇打2種風味,單杯售價59元,搭配北海道鮮乳口味霜淇淋與山梨白桃霜淇淋,組合價94、104元,忠實呈現韓國原店的創意吃法。而霜淇淋杯身更有8隻甜心怪獸,全台限量6萬份,搶占IG打卡版面。

現在很多人選擇的約會地點會選擇去畫室,因為畫畫可以放鬆身心,藉此培養美感,可以成為生活中一個精彩時刻,我很推薦在交往(結婚)紀念日或情人節可以到畫室紀念這特別的時刻,當然如果平常時不知道該去哪裡約會也可以去畫室畫畫彼此,真的可以有效增加感情的親密感,給彼此送上最真摯的愛與祝福,所以我覺得不管今天是什麼關係,想要增進情感,真的很適合去畫室約會,絕對會有很大的收穫,甚至之後看到這幅畫就會想到你們在這個畫室的開心回憶,而且現在很多畫室部只有提供畫畫材料以外,也會附上一杯飲料跟點心,想跟另一半待一整個下午都沒有問題,盡情的談情說愛,想要多閃就多閃,我個人覺得畫室是非常適合情侶約會的地方,我真的推薦給很多情侶過,效果都超級棒,老師們也都很歡迎這些粉紅色泡泡可以瀰漫整個畫室,每個畫室都可以打造滿滿的幸福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0b4594&aid=17953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