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寢具品牌介紹-CiS自然行實木家具 收納箱-玩具箱-檔案夾收納(南法象牙白色)評測文
2017/11/20 05:50:59瀏覽17|回應0|推薦0
  • 家具特賣清倉-義大利Fancy Belle X DreamfulCat《下午茶幻想曲》麂皮靠墊 45-45CM比較如何
  • 寢具品牌介紹-【品味居】愛麗 白色1.6尺二抽床頭櫃評測文
  • CiS自然行實木家具 收納箱-玩具箱-檔案夾收納(南法象牙白色)寢具品牌介紹



    CiS自然行實木家具 收納箱-玩具箱-檔案夾收納(南法象牙白色)

    我就是喜愛網購因為不用到處跑,最近又看上CiS自然行實木家具 收納箱-玩具箱-檔案夾收納(南法象牙白色),因為家裡的壞掉了

    但想說要想找更便宜的CiS自然行實木家具 收納箱-玩具箱-檔案夾收納(南法象牙白色),就被我發現原來這邊的好優惠

    連我朋友都說你也太會找CiS自然行實木家具 收納箱-玩具箱-檔案夾收納(南法象牙白色)了吧,害他也想買一個 哈

    點我看更多優惠.jpg

    簡單介紹:

    • 天然原木,手工傢具
    • 仿舊加工,安全環保塗裝
    • 鄉村風格的分類索引框

      玩具收納/ 檔案雜誌收納/ 紅酒收納/ 工具箱


    而且最近網站都有提供優惠券折扣下殺活動,我怎麼能錯過這一波呢 開心!

    點下方網址可以看更多其他類似商品

    限時限量活動網址https://goo.gl/qbq9q4



    CiS自然行實木家具 收納箱-玩具箱-檔案夾收納(南法象牙白色)的時事新聞















    文/Jini

    MONSTA X帶著新專輯主打歌《DRAMARAMA》回來了,MV就猶如歌名一般充滿戲劇感,劇情包含科幻、懸疑、友情,甚至養眼的「賣肉」鏡頭也沒有少,完全就是一種視覺的享受!

    ▲MONSTA X回歸樂壇啦。(柚木家具工廠直營 彰化圖/翻攝自MONSTA X臉書)

    歌詞則是唱著喜歡對方、想要接近對方,強烈的節奏暗示著與對方轟轟烈烈的愛一場,「可以這樣嗎?適當的把心給我,可以這樣嗎?適當的陷入之中,我被困在你畫出的藍圖裡面,無法知道結局的、我的Drama」,副歌聽完超級洗腦的啦!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歌曲傳遞什麼訊息吧!

    歌詞:

    Dramama Ramama Ramama hey

    Dramama Ramama Ramama hey

    Dramama Ramama Ramama hey

    ?? ? ?? ????

    你的眼神綑綁住

    ?? ?? ??

    我的手臂和腿

    No way not funny

    ? ??? ?? ??? ? ??

    我的時間停止 無法動彈

    ?? ? ?? ?? ??

    再次 我的心轉啊轉

    ? ?? ??

    又在同樣的位置

    Daydream ?? ??

    做著 Daydream

    ? ??? ?? ? ??? ??

    這耀眼的幻影 這甜蜜的幻聽

    ? ?? ?? ?? ?? ?? ??

    把你抱在懷裡 睜開眼睛吧

    ?? ??? Yes I do

    如果全部都是你 Yes I do

    ?? ?? ??? ???? ?

    可以這樣嗎 適當的喜歡你

    ?? ?? ??? ???? ?

    可以這樣嗎 適當的靠近你

    ?? ?? ?? ?? ???? ??

    這美麗的衝擊讓你無法忘記

    ? ? ?? ?? ?? ?? ?

    不會給你任何一次喘息的機會

    ?? ?? ??? ?? ?? ?

    可以這樣嗎 適當的把心給我

    ?? ?? ??? ???? ?

    可以這樣嗎 適當的陷入之中

    ?? ??? ? ?? ? ?? ? ??

    我被困在你畫出的藍圖裡面

    ?? ? ? ?? ??

    無法知道結局的我的

    Drama Dramarama

    Dramama Ramama Ramama hey

    Dramama Ramama Ramama hey

    Dramama Ramama Ramama hey

    She is like dramama ramama

    ?? ? ??

    想像中 可能

    ?? ??? ?? ?? ah

    我們和狼與美女一樣 ah

    ???? ?? ??

    從螢幕穿透裡出來

    Oh mama gosh

    ? ??? ?? ???

    把你送走太過可惜

    ? ?? ??? ? ?? ?? ??

    迷路的流浪者把你留下 哪裡都不去

    Dramama ramama

    ????? Oh my god

    丟掉瘋狂 Oh my god

    Oh my oh my god

    ??? ???? ?????

    這瞬間我等待了多久

    ?? ? ? ?? ?? ???

    是時候適可而止了 自言自語

    ??? ?? trauma??

    不要有絕系統家具 推薦台南望感般的 trauma

    ?? ???

    收下這束花

    ??? ?? ?? ???? ??

    不需要多想 誠實一點吧

    ?? ??? What to do

    對我說吧 What to do

    ?? ?? ??? ???? ?

    可以這樣嗎 適當的喜歡你

    ?? ?? ??? ???? ?

    可以這樣嗎 適當的靠近你

    ?? ?? ?? ?? ???? ??

    這美麗的衝擊讓你無法忘記

    ? ? ?? ?? ?? ?? ?

    不會給你任何一次喘息的機會

    ?? ?? ??? ?? ?? ?

    可以這樣嗎 適當的把心給我

    ?? ?? ??? ???? ?

    可以這樣嗎 適當的陷入之中

    ?? ??? ? ?? ? ?? ? ??

    我被困在你畫出的藍圖裡面

    ?? ? ? ?? ??

    無法知道結局的我的

    家具館 桃園Drama Dramarama

    ???? ??? ????

    這是最高潮的場面啊

    ?? ? ???

    現在你是高級寢具品牌推薦我的

    ?? ? ?? ? ????

    會這樣認為是當然的啊

    ???? ? ??

    是理所當然的 為什麼還問

    ?? ??? ?? ?? ??

    隨著風吹來的

    ?? ?? ?? ???

    你向我走來就可以了

    pull up

    ???? ?????

    不要像傻瓜一樣行動

    ???? ??

    想要守護你

    ??? ? ??????

    就算悲劇汙染了你

    ??? ? ??

    也能克服

    ?? ? ??

    感覺有什麼在我心中

    ?? ?? ???

    你的香氣

    ??? ??

    成為了背景

    ???? ? ??? uh

    因為會成為電視劇 uh

    ??? ?

    靠過來吧

    ?? ?? ??? ???? ?

    可以這樣嗎 適當的喜歡你

    ?? ?? ??? ???? ?

    可以這樣嗎 適當的靠近你

    ?? ?? ?? ?? ???? ??

    這美麗的衝擊讓你無法忘記

    ? ? ?? ?? ?? ?? ?

    不會給你任何一次喘息的機會

    ?? ?? ??? ?? ?? ?

    可以這樣嗎 適當的把心給我

    ?? ?? ??? ???? ?

    可以這樣嗎 適當的陷入之中

    ?? ??? ? ?? ???? ??

    適當的沒有我 極端的場面

    ?? ? ? ?? ??

    無法知道結局的我的

    Drama Dramarama

    Dramama Ramama Ramama hey

    Dramama Ramama Ramama hey

    ?? ???? ?? ? ?? ? ??

    我被困在一直重複的場面裡面

    ?? ? ? ?? ??

    無法知道結局的我的

    Drama Dramarama

    本文由安妞!韓文 Say HI To The Korean授權提供







    桃園家具行哪家好CiS自然行實木家具 收納箱-玩具箱-檔案夾收納(南法象牙白色)

    點我看更多優惠.jpg

    CiS自然行實木家具 收納箱-玩具箱-檔案夾收納(南法象牙白色)的延伸閱讀文章:

  • 家具特賣清倉-義大利Fancy Belle X DreamfulCat《下午茶幻想曲》麂皮靠墊 45-45CM比較如何
  • 寢具品牌介紹-【品味居】愛麗 白色1.6尺二抽床頭櫃評測文
  •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td7l4s&aid=109108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