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了吃飯,你還能在遊輪上玩什麼?
2021/12/31 18:31:06瀏覽239|回應0|推薦0

乘坐郵輪出國旅行,被越來越需要多人可以接受,不過星夢郵輪世界夢號慢,通常我們要在進行海上度過一個漫長的時間,除了自己吃飯,還能做什麼?

不同的郵輪,娛樂設施也不同,越大的郵輪可以玩的專案越多,游泳池是必須的。

當然,郵輪也經常組織一些表演,這是運氣的問題,並不總是有。

這次剛好趕上選美,美女雲集,都是高顏值的長腿女生。

除了可以自助餐廳工作以外,郵輪上還有吃西餐的餐廳。對於企業大多數人一般來說,無聊的時候我們吃東西才是最重要的,任何一艘中國郵輪公司對於一個美食都不敢馬虎。在郵輪上吃吃西餐也不錯。

賭博?沒錯。賭博在中國是非法的,但是一旦在公海上,它就不受中國法律的約束,而且賭博也是被允許的。

看著一打美元紅,但賭夠了,不要放縱。

天氣好的話,坐在船頭,吹著海風,喝一杯,茫茫大海裏看不到一條船。

到了一個晚上,郵輪上都會進行安排以及歌舞文化演出。吃完飯後閑著無聊,正好過來打發時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ibush&aid=17106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