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9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17 10:31

看來你在UDN網路上是惡名昭彰啦...

被人說得如此不堪,...

你是得罪了多少人?

 不過你回應得很棒..

不愧是"鴨湯"閣下達人..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16 15:48
得了鴨流感也比變成舔耳朵黨光榮(ducksoup2) 於 2010-03-15 09:28 回覆:
如果真的看不下去,可以先挑奇數的字看,再看偶數的字。要不然從後面往前看,或者把螢幕倒過來看都可以。

_____

虧你想得出來...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15 09:48
真會編故事, 強詞奪理...
UDN 的㊣綠鋼管又出來屠殺鴨湯了(ducksoup2) 於 2010/03/16 00:33 回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YU-SA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23 23:44

新年快樂^___^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裡


身體康健 萬事如意 虎福臨門 虎年行大運!!



鄭嵐奇(MY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25 00:48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30 10:56
臺灣的喇嘛教人數不到2000人,88水災的死難的可憐同胞們幾乎都是信仰耶穌和彿教的
民進黨的隂謀得逞,日本種(日本血統納粹一直在叫囂)高興的手舞足蹈,馬英九被陷害!兩岸關繫前途怎樣?好擔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18 23:53

太扯了吧? 不過好笑!

UDN 的㊣綠鋼管又出來屠殺鴨湯了(ducksoup2) 於 2009/06/19 22:17 回覆:
我又幹壞事了嗎?啊?

我最乖啦。

美美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18 12:43
肴嬥-感恩十萬禮,好書送給你(ungumi4daddy) 於 2009-06-18 12:39 回覆: 刪除

水!!水啦你!!直接送~~送你一ㄍ飛吻,請接!!!

哈哈~既然這樣,我內容已經做了修改更正,大家應該會很感恩你,ㄎㄎ....


左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08 03:46

如果我有一天自焚,從鴨湯變成烤鴨,你們一定會說我是為了自己的言論奉獻生命。因為在這裡混過的人,都知道我有思想,我的言論既深又廣。不管遇到什麼問題,我都能把證據跟邏輯搬出來據理力爭。我會分析問題、提出標準、做出結論。這就是思想跟言論。

鄭南榕呢?鄭南榕有思想嗎?鄭南榕有個屁思想。我就不信鄭南榕有半點思想。一塊烤肉有啥屁思想?

隨便一個神經病腦殘都可以高聲吠叫民主自由。但是你問牠民主自由是什麼,這種腦殘一定答不出來。要不然就是只能重複別人說的話,而且還顛三倒四。這種等級的貨色橫豎是沒有聽的必要,死了就死了,犯不著被牠的死挾持。

死前沒有思想,還能說為了言論自由而死嗎?


鴨哥
這段話說的太好了
把我的腰酸背痛都笑出來了
加油!!加油!!

UDN 的㊣綠鋼管又出來屠殺鴨湯了(ducksoup2) 於 2009/04/10 19:41 回覆:
1. 假設有一百萬人主張要╳╳╳,但是遭到政治打壓。我為了這個╳╳╳思想而決定自殺,或許我還算是個英雄人物。

2. 假設有一百萬人主張要╳╳╳,但是我主張剛好相反。我為了反對╳╳╳思想而決定自殺,歷史證明我的先知先覺對人類有很大的幫助,我就算是個英雄人物。

但是那隻烤肉呢?

1. 牠的主張其實到今天還是少數。而且也早就不受到打壓了。到今天根本是鬧劇。

2. 我們的主張跟牠的主張不同。但是過去八年有人照著牠的主張亂搞,把台灣搞掉半條命。歷史證明牠的想法是錯的。

那麼烤肉先生還算什麼屁英雄?
頁/共 1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