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急用錢哪裡借錢可以快速撥款
2016/03/23 19:32:19瀏覽10|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傻氣宅男靠這個聯誼會上狂抱妹



PO大陸玩照片她超瞎PS竟圓夢了

慕尼黑有名基督教學校女老師被校方開除,因為她的兼職工作是AV女優,藝名為「茱莉亞粉紅」(Julia Pink),但她對於這個結果十分不滿,表示會向法院提出上訴。

根據《鏡報》報導,今年38歲的喬麗雅粉紅已經在該基督教學校工作了17年,在去年10月,學校以違反學校規定,以及形象與校方不符為由將她開除;對此,茱莉亞粉紅十分不服地表示,不代表拍A片就不會教書和宣揚教義,她從來沒有因為拍片影響到教學,校方憑什麼將她開除。

擠痘大師挑戰「百慕達三角」膿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曾有孩子待過茱莉亞粉紅導師班的家長,32歲的克里斯汀?霍曼(Christian Herman)指出,她支持茱莉亞粉紅說法,自己有2個孩子讓老師帶過,更何況,在德國看A片的有好幾百萬人,不代表這些人都不會教育孩子,同理可證,「雖然茱莉亞粉紅是AV女優,這不代表不會教書。」

千杯不醉解酒秘技抵家啦!!

少女遭槍殺腦死器捐前緊握母手

日網友妙用超複雜數學公式做動畫

不敢告訴嬤真相她珍藏石頭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正妹吃下100貫壽司結果胃...







魯蛇學把妹…男扮女裝後變超搶手

再7天就生產她穿高跟鞋秀一字馬

作業員「日薪27K」的真相是...!

誤認運將要嘿咻女一上車就脫光

女神保鮮期過了沒?網友正反戰

全球最帥醫師把到了全球最美女人

▲基督教學校女老師因為兼職當AV女優被校方開除。(圖/翻攝自茱莉亞粉紅Twitter)



A4B4AA8CCC082EEB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6z3d2&aid=511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