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自學方法 幼兒英語學習
2018/03/10 19:18:15瀏覽6|回應0|推薦0
  • 我想你用英文網站推薦去搜尋相關資訊

    是因為想要了解英文網站推薦進而學好英文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英文網站推薦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

    EF english-1.png

    濱江宅配.png


韓星姜棟元為主演電影《宅配男逃亡曲》旋風造訪台灣,片中他飾演平凡熱心的宅配員,在記者會上他不僅顯露一貫純樸氣質,對現場人員的許多動作更展現暖男風範。

線上英文單字

一名記者因為匆忙趕赴現場滿頭大汗,姜棟元雖一邊回答著其他問題,一邊卻直盯該記者,回答完問題後,他對該記者說:「你要不要先休息擦個汗?」並讓工作人員遞上面紙,令人感受到他的體貼。當時剛好提到他在《宅配男》中必須為逃亡不斷奔跑的話題,記者對他說:「現在可以了解你在劇中不停奔跑的辛苦。」他聽了噗哧一笑。正義感隨時噴發另一名記者因為一直沒有發問,也受到他的關注。該記者開口問第一個問題的時候,姜棟元說:「我從剛剛到現在一直在想,這位記者怎麼沒發問呢?現在終於比較放心了。」為各媒體簽名時,一位工作人員跪在他坐的沙發旁請他簽名,他溫柔說:「你怎麼跪著呢?」言行處處給人貼心感受。《宅配男》中姜棟元扮演宅配員,因為幫助被劫受害者而獲得榮譽市民。問他如果有一天真的獲頒榮譽市民,會是什麼原因?他笑說:「可能會因為是抓到扒手吧!」猶如劇中角色散發正義感。他也提到了在好萊塢工作時的甘苦,特別是英文的捲舌音讓他頗頭痛,他說:「我很擔心我的舌頭,會講得不流利!」(中國時報)

從基礎學英文 怎麼自學英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tf17nl933&aid=110973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