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一個愛的迷宮裏在尋找一個出口
2015/08/13 11:47:08瀏覽69|回應0|推薦0
常常以為只要擁有過就會無怨無悔,常常說不在乎結局如何,這些話說給別人聽,騙的卻是自己。 你走之後,我漸漸要自己理智,學會放得開,我大聲的唱歌,看很搞笑的娛樂節目,試圖和漸漸雪纖瘦冷淡的的朋友談心,也許是時間不夠,也許是從心裏未把你放下,做這一切的時候,沒有一絲絲的輕松,仿佛我就,我一路跌跌撞撞,以為看見曙光的時候,出現在我面前的仍舊是一堵牆,我放棄掙紮,卻仍希望出現奇跡。 我回到過我們曾經擁抱的現場,仿佛你還在那裏顫抖的跟我說你的不安,我還記得我也同樣顫抖的告訴你我想和你一起走下去的決心有多大,如果這一切都已經過去,那麼那些溫柔的記憶還留著做什麼?嘲笑現實的殘酷和人的善變麼? 昨天我下樓的時候從樓梯上摔下來了,整個腰有一種斷裂般的疼痛,我想起那天你為了逗我開心,去爬樹從樹上雪纖瘦摔下來的時候,你該有多疼,而我還笑得那麼誇張,多想再回去,跟你說聲對不起,我是真的心疼你。 別人問我是唯物主義還是唯心主義,我想該是那個對自己信仰最模糊的那一個吧,面對世界的時候唯物,而直面自己卻是唯心,一次次的任自己掙紮沉淪,不願自救。 我仍然可以跟你笑著聊天,仍然可以給你最自然的關心,仍然可以在朋友的位置看著你哭或者笑,不是不在乎你了,不是不愛你了,不是想放棄你了,而是我已經改變不了結局了,我怎忍心讓你做那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呢於?我們曾經有多熟悉,我們曾經有多開心,我們曾經有多幸福,我們又沒有血海深仇,我怎忍心就此告別,做那個相忘江湖的人呢? 前方有太多的未知,我怎麼舍得一個如此熟悉我,關心我,陪伴我的人,從此消失再無交集了呢,那樣對我們而言太殘忍了吧。 鳳凰浴火,重生之糖尿病後,是涅槃,也許真的會有那麼一天。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gftguh&aid=27805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