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小偏方,緩解日常便秘效果
2024/03/27 13:03:01瀏覽1|回應0|推薦0

 今天給大家分享兩個食療小方,可以緩解大部分的便秘,供大家參考哦!

威樂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印度藥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 中草藥 男性壯陽 英國威馬 悍馬糖 汗馬糖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 cenforce 印度威而鋼 乖乖水 催情藥 犀利士20mg 威而鋼口溶片 kamagra 極品海狗丸 威樂增大丸 印度卡其丸 

1蜂蜜核桃仁核桃仁250克,蜂蜜50毫升,白糖100克,植物油750毫升。

1、將核桃仁放入沸水中浸泡后取出,剝去外衣,洗净瀝干。

2、取鍋上火,加入植物油燒熱,下核桃仁炸酥,然後倒入漏勺內,瀝去油,裝入盤中。

3、原鍋洗净上火,加入蜂蜜熬濃,起鍋澆在核桃仁上。 當點心食用,酥甜適口。

溫補肺腎,潤腸通便; 適用於便秘。

病例驗證:用此方治療便秘者68例,其中治癒51例,好轉16例,有效率98.5%。2菠菜治便秘菠菜250克,生薑25克,精鹽2克,醬油5克,麻油5克,花椒油2克,昧精、醋各適量。

1、將菠菜洗净切成段,鮮姜去皮切成絲。

2、鍋內加水,置火上燒沸,加入菠菜略焯,撈出瀝淨水,輕輕擠一下,裝在盤內,抖散晾涼。

3、再將薑絲、醋等調料一起加入,拌勻入味。 隨意食用。

養血通便,適用於便秘。

病例驗證:用此方治療51例,有效率達100%。 其中2天而愈者11例,3天而愈者20例,4天而愈者19例,5天而愈者1例。丘比特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藥 迷藥 安眠藥 壯陽藥 春藥網 催情春藥 乖乖水 DDK GHB KKK3 服用迷藥 FM2  服用安眠藥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汗馬糖 海狗丸 FM2購買 FM2藥效多久

核桃仁、蜂蜜和菠菜都有潤燥滑腸的作用,雖然菠菜有點兒涼性,但因為加入了姜絲、花椒油去寒,中和了涼性,所以以上兩個食療小方都很平和,適用於各類便秘。 即使不對證,吃了也沒關係,都是美味的食物。

對於人體來說,拉和吃一樣重要。 可能7天不吃飯人沒事兒,但是7天不大便,那臉色就真的是黃黃的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gdfgdffdhggh&aid=18042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