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的口渴
2024/03/27 13:58:59瀏覽1|回應0|推薦0

 

男人女人都有,早上的陽反應。

女人早上起來的時候,乳房很敏感,男人陰莖會勃起,也叫晨勃反應。 一般男人到了十幾二十歲都會有正常反應,到了五六十歲就沒有了。 因為它表示著你體內的陽氣充足。賽倍逹錠官網 賽倍逹 賽倍逹錠 Spedra  Spedra200mg Spedra作用 賽倍逹是哪裡生產的

賽倍逹50mg 賽倍逹吃法 賽倍逹副作用 賽倍逹功效 賽倍逹助勃效果 賽倍逹哪裡買 

健康的甲印

健康的甲印,要求雙手十指指甲根處要有八個月牙,俗稱小太陽。 從拇指到無名指,月牙從大到小排列,小指可以沒有。 甲印大小從甲根向甲緣量起應在2mm左右(大拇指可到2—3mm,其餘依次減少到2mm左右)。 甲印邊緣整齊、清晰,中部凸出顯得飽滿。 此種甲印多見於身體健康者,說明氣血沖和、臟腑陰陽相對平衡。 與正常甲印相比增大或縮小,或甲印的指數增多或減少,十指全有或全無等,都稱為異常甲印。

如果月牙很少,甚至只有大拇指有,其它四指都沒有,或者比較小,屬於寒型甲印,這表示身體處於陽虛狀態。

如果月牙變大或有甲印的指數增多,均屬熱型甲印。 熱型甲印是體內陽氣旺盛,臟腑功能強壯的表現。 正常人甲印越大,說明身體素質越好(還當與身體其它情況相參)

是看牙齦部位

是看牙齦部位,觀察牙根是不是被牙齦包好了,牙齦的顏色是不是紅潤。 越是大病,越是陽虛,牙根部分越是暴露地比較多,牙齦的顏色越是灰暗。 如果牙齦處牙根過多地暴露,不用說,腎氣一定不足

您的口渴

健康人:您應該稍微覺得有些渴,每天有一些慾望喝點水。 您想喝的水的溫度在室溫比較舒服。

有人喝水時就要喝燙的水,涼一點的就會導致胃不舒服甚至拉肚子。 這對中醫生來說是一個極其重要的線索,說明此人的胃部太寒了

另一個極端的人是一天到晚喝水喝不夠啊,然後喝完很快馬上就上廁所小便排掉了。 西醫將這個現象叫糖尿病,中醫叫消渴之上消。 此人一般流汗很多,要喝的水一般都是很涼、很冰。賽倍逹切半 賽倍逹開箱 賽倍逹PTT 賽倍逹成分 賽倍逹正品 賽倍逹100mg 賽倍逹200mg

賽倍逹訂購 賽倍逹價格 賽倍逹台灣 賽倍逹官網 日本賽倍逹 美國賽倍逹 台灣賽倍逹

您的流汗

健康人:您在運動時、吃辣的東西時、喝熱茶時應該會有一些汗。 這是正常的。 就是說該流汗的時候您流汗,不該流汗的時候您沒有汗。

不流汗的人我們認為他的心臟都不給力,因為中醫認為汗水是由心臟控制的。 另一種人是坐那兒不動,他也流汗,中醫叫虛汗。

人在即將離開人世時,也會流汗,但是那個汗都是粘嗒嗒的,而且有味道。 看到這種情形,我們就要為他的生命祈禱了。 癌症病人的盜汗不是一陣,白天晚上都在盜汗。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gdfgdffdhggh&aid=18042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