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脾氣:拿出來是本能,壓下去才是本事!
2024/03/27 14:26:28瀏覽6|回應0|推薦0

 俗話說,「脾氣人人有,拿出來是本能,壓下去才是本事。 ”

待人和顏悅色,不僅是一種美德,更是一個人最大的教養。賽倍逹錠官網 賽倍逹 賽倍逹錠 Spedra  Spedra200mg Spedra作用 賽倍逹是哪裡生產的

賽倍逹50mg 賽倍逹吃法 賽倍逹副作用 賽倍逹功效 賽倍逹助勃效果 賽倍逹哪裡買 

1

對陌生人和顏悅色,是禮

看清一個人的人品和教養,就去看看他們如何對待陌生人。 不管是服務員還是農民工,凡是有受到過良好教養的,必定會懂得去尊重他人。

為人處世以讓為本;待人寬一分是德,利人是利己的基石。 對人對事和和氣氣,微笑待人,溫文爾雅。 你會發現難事變易,人生路順暢起來

什麼是教養?

就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懂得每個人都不容易,對待陌生人不是乾癟單薄的客套,而是推己及人的和顏悅色,這就是你的教養。

脾氣差的人不能克制自己,易衝動,難以跟別人談合作,極易幹出蠢事,白白耗掉時間精力和機會。

做人,要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生氣就是認輸,最終輸的也只會是自己的人生。

2

對父母和顏悅色,是孝

生活中,我們和不同的人相處,會展現不同的態度:

陌生人前是規矩禮貌,疏離中帶著客氣;同事之間可以開幾句熟絡玩笑,但始終不失分寸;
普通朋友噓寒問暖,親近但不親密;
在親近的人,尤其是父母面前本性卻完全暴露無遺。

孝敬父母最難的事情是「色難」,就是說最難的是給父母好臉色。

賽倍逹切半 賽倍逹開箱 賽倍逹PTT 賽倍逹成分 賽倍逹正品 賽倍逹100mg 賽倍逹200mg

賽倍逹訂購 賽倍逹價格 賽倍逹台灣 賽倍逹官網 日本賽倍逹 美國賽倍逹 台灣賽倍逹

我們不經意的態度,往往傷害他們最深。如果每一個人都能照顧好自己的父母,讓父母衣食無憂,也就意味著這個社會衣食無憂。 這不僅是對父母的愛,也是對社會的貢獻。

真心愛父母,應該和顏悅色,從內心深處發出微笑,讓他們感到快樂、幸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gdfgdffdhggh&aid=18042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