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藥奶肉羹
2024/03/27 17:43:40瀏覽3|回應0|推薦0

 此方可補脾祛寒,理氣止痛,適用於脘腹冷痛,喜溫喜按,虛寒痛經,手足不溫等。

05

豬肉山藥湯

取豬肉50克,山藥、枸杞子各10克,調味品適量。 將豬肉洗净,切塊,加清水適量共燉,待熟后調味服食,每日1劑。

此方可養血安神,適用於神經衰弱。

06

山藥奶肉羹

山藥100克,羊肉500克,生薑15克,牛奶半碗,食鹽少許。 將羊肉洗净,與生薑同放鍋內,加水以文火清燉半日,取燉好的羊肉湯一碗,加入山藥片,共煮爛后,再加牛奶、食鹽,煮沸服食。賽倍逹錠官網 賽倍逹 賽倍逹錠 Spedra  Spedra200mg Spedra作用 賽倍逹是哪裡生產的

賽倍逹50mg 賽倍逹吃法 賽倍逹副作用 賽倍逹功效 賽倍逹助勃效果 賽倍逹哪裡買 

此方可益氣養血,適用於產後缺乳或乳汁分泌不足。

5類人最宜吃山藥

01

脾胃虛弱的人

山藥性平味甘,具有健脾養胃助消化的功效。 因此有胃口不佳、消化不良等脾胃虛弱癥狀的人可多吃。

02

糖尿病患者

山藥中的甘露聚糖有調節糖代謝、減緩血糖吸收的作用,糖尿病緩和可用山藥代替一部分主食。

03

心腦血管病患者

新鮮山藥中含有的糖蛋白和甘露聚糖等活性成分,有一定預防動脈硬化的作用。

04

想要減肥的人

山藥富含可溶性膳食纖維,容易增加人的飽腹感,對於控制食慾、瘦身減肥有很好的輔助作用。

05

肺虛咳嗽者

山藥具有益肺氣、養肺陰的作用,肺虛咳嗽的人可多吃一點。

3類人,少吃山藥

01

對山藥過敏的人

山藥中含有皂角素和山藥鹼,少數人吃了以後,會出現反酸、腹瀉等過敏的癥狀,一旦有過敏癥狀,要立即停止食用,及時就醫。

02

不消化、便秘的人

山藥中澱粉豐富,且還有收斂作用,對於經常便秘和大便乾燥的人群,又或者消化不良的人,吃多了山藥會加重病症。

03

易上火的人

山藥屬於滋補食物,吃多了反而是“火上加火”。賽倍逹切半 賽倍逹開箱 賽倍逹PTT 賽倍逹成分 賽倍逹正品 賽倍逹100mg 賽倍逹200mg

賽倍逹訂購 賽倍逹價格 賽倍逹台灣 賽倍逹官網 日本賽倍逹 美國賽倍逹 台灣賽倍逹

山藥去皮小妙招

(1) 用明火烤下山藥外皮,烤過之後再給山藥去皮就不會感覺手癢了。

(2) 切山藥前,手上抹上一層食用油,相當於形成一層保護膜,切完之後洗掉即可。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gdfgdffdhggh&aid=18042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