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會釋放壓力
2024/03/27 19:30:37瀏覽5|回應0|推薦0

 

按揉方法:

用一指推法,推5~10分鐘;再用摩擦法輪番100~200次。

也可用左手的大拇指放在足三裡穴位上,其他手指握住脛骨,然後以拇指垂指做一緊一松的連續按壓,頻率均為每2秒鐘1次,即每分鐘30次左右。賽倍逹切半 賽倍逹開箱 賽倍逹PTT 賽倍逹成分 賽倍逹正品 賽倍逹100mg 賽倍逹200mg

賽倍逹訂購 賽倍逹價格 賽倍逹台灣 賽倍逹官網 日本賽倍逹 美國賽倍逹 台灣賽倍逹

按的時候,可以先擦點按摩液或正紅花油,按到穴位下面有酸、麻、脹的感覺,效果更好。 每天早晚各按一次,每次3分鐘。

學會釋放壓力

當壓力存在時,人的身體會改變免疫系統的工作方式,無法發揮免疫功能而引起各種問題。

平時我們要多做一些可以釋放壓力的事情。 比如運動、冥想、插花、閱讀、藝術欣賞和聽柔和的音樂等。

堅持運動

運動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把免疫細胞更好地輸送到全身各個地方,從而提高機體的免疫力。

但運動一定要堅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式的運動,效果不大。

試驗表明,每天運動30到45分鐘,每周5天。 持續12周后,人體的免疫細胞數目會增加,抵抗力也相對增強。

中老年人運動,只要微微出汗、心跳加快即可。 給大家推薦幾種適合的運動:

慢跑:健身的黃金運動;

游泳:降低體脂;

散步:強身健體;

飲食注意“三少”

少吃甜食
過度吃甜食會降低身體抵抗疾病的能力,誘發高血糖。 因此不要貪嘴,食用甜食要適當。

少油脂吃東西太油膩,特別是攝取太多不良脂肪,會妨礙免疫能力,甚至引起高血脂。

建議減少烹調用油量及高脂肪、高鹽的攝取,尤其油炸的東西和肥肉要盡量少吃。賽倍逹錠官網 賽倍逹 賽倍逹錠 Spedra  Spedra200mg Spedra作用 賽倍逹是哪裡生產的

賽倍逹50mg 賽倍逹吃法 賽倍逹副作用 賽倍逹功效 賽倍逹助勃效果 賽倍逹哪裡買 

少飲酒過量飲酒不僅會減弱身體免疫細胞的正常功能,同時也會影響肝臟、胰臟機能。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gdfgdffdhggh&aid=18042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