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體有血栓,會發出5個「聲音」! 你聽到了嗎
2024/03/28 08:31:49瀏覽5|回應0|推薦0

 你是不是經常聽到,一個人好好的,突然間早上起來的時候半身無知覺,說話也含糊不清了,去了醫院檢查,結果是腦梗。

賽倍逹錠官網 賽倍逹 賽倍逹錠 Spedra  Spedra200mg Spedra作用 賽倍逹是哪裡生產的

賽倍逹50mg 賽倍逹吃法 賽倍逹副作用 賽倍逹功效 賽倍逹助勃效果 賽倍逹哪裡買 

這是由於一個隱藏在血管的元兇——血栓導致的。

但血栓可不是腦部獨有的疾病,而是一種全身性疾病,癥狀也是多種多樣,但是有些癥狀很容易被忽視。

血栓就像是遊走於血管內的幽靈,一旦堵塞血管,會使血液的運輸系統癱瘓。

其結果可能是致命的,而且,血栓可發生在任何年齡、任何時間,嚴重威脅生命健康。

今天就帶大家認識一下,身體因患血栓而發出的5種求救聲!


血栓的5個預警1睡覺單側流口水

特別是老人,如果睡覺的時候總是單側出現流口水的情況,就要小心是不是因為血栓導致的了。

因為血栓會導致咽腔局部肌肉功能失調。

2胸悶胸痛、呼吸困難

很多老年人比較容易得肺血栓,而血栓在早期的時候很容易會出現的一種徵兆就是胸悶胸痛。

這是因為肺血栓會導致肺部血流受到阻礙,從而使肺部的血液供應不足,就會造成胸悶的情況,嚴重者會導致胸痛。 除此之外,胸部血栓還會導致呼吸困難,嚴重者會導致猝死。

賽倍逹切半 賽倍逹開箱 賽倍逹PTT 賽倍逹成分 賽倍逹正品 賽倍逹100mg 賽倍逹200mg

賽倍逹訂購 賽倍逹價格 賽倍逹台灣 賽倍逹官網 日本賽倍逹 美國賽倍逹 台灣賽倍逹

3頭暈目眩,語言不清

老年人在得腦血栓之前就是高血壓患者,所以他們在最早的時候非常會容易出現的一種癥狀就是頭暈目眩。

尤其是經常高血壓的人,如果每天出現眩暈的次數超過五次,就一定要警惕腦血栓是否會發生。

另外,腦部血栓還會導致言語不清,如果家中老人說話含糊不清,就要引起足夠重視了!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gdfgdffdhggh&aid=1804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