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敲膽經身體好
2024/03/28 09:23:16瀏覽3|回應0|推薦0

 疏肝壯膽功,肝膽不好的朋友們一定要練!

早敲膽經身體好晚推肝經睡眠好【敲膽經:生陽氣】

 

【位置】每天早上起來,雙手沿著褲線位置來回敲,哪裡痛,哪裡就是代謝廢物淤積所在,要重點敲哪裡,一定要通過按揉或者敲打到沒有疼痛點為止。

賽倍逹切半 賽倍逹開箱 賽倍逹PTT 賽倍逹成分 賽倍逹正品 賽倍逹100mg 賽倍逹200mg

賽倍逹訂購 賽倍逹價格 賽倍逹台灣 賽倍逹官網 日本賽倍逹 美國賽倍逹 台灣賽倍逹

 【方法】每天用空心拳頭,敲打膽經,敲10分鐘,敲到發熱,能促進肝膽排泄代謝廢物,增強身體免疫力,是增強體質的不二法門。 肝膽相表裡,肝氣不舒的時候就會影響到膽,所以要同時調理。 春天陽氣生髮,靠的就是膽經,膽主生陽。 所以我們到了大寒,要抓緊敲敲膽經,陽氣得到生髮,開春就有好狀態。

【睡前推肝經:排泄代謝廢物】

 【位置】肝經和膽經恰恰相反,它在大腿的正內側,也就是內褲線的位置。

 

【方法】每天睡覺之前把雙腿彎曲打開,先從左腿開始,雙手相疊按在大腿的根部,稍用力向前推到膝蓋。 先左後右,反覆推上50遍就可以暢通肝經、疏調肝氣,使肝膽在睡眠中能充分地排泄,而您做夢都會做美夢。 賽倍逹錠官網 賽倍逹 賽倍逹錠 Spedra  Spedra200mg Spedra作用 賽倍逹是哪裡生產的

賽倍逹50mg 賽倍逹吃法 賽倍逹副作用 賽倍逹功效 賽倍逹助勃效果 賽倍逹哪裡買 

在女性經期前後做一做,可以調節月經、保養婦科、瘦身養顏;男性體質下降了,打不起精神,容易失眠,也可以用它來生髮陽氣,充沛精力,改善生活品質;而老人家呢,則可以用它來作為保健養生的日常功課。肝功能良好,對很多慢性病都有直接而明顯的改變,包括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腎臟疾病等。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gdfgdffdhggh&aid=18042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