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理血脂
2024/04/15 14:02:11瀏覽4|回應0|推薦0

 3

清理血脂

桑葉中富含的桑葉多糖、纖維素等物質還可以幫助抑制血脂升高。 體型肥胖,血脂高、脂肪肝問題,經常感到腹脹、頭腦昏沉、肢體困重癥狀的人可以用桑葉搭配蒼術、陳皮一起泡茶,降脂同時還能健脾、祛濕。

祛濕降脂代茶飲:

配方:桑葉5g,蒼術5g,陳皮5g。 蒼術和陳皮先用水煮10~20分鐘,最後再放入桑葉煮幾分鐘,每日代茶飲即可。

黃秋葵牡蠣官網 黃秋葵牡蠣 訂購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功效 正品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黃秋葵牡蠣詳情說明 黃秋葵牡蠣是什麼 黃秋葵牡蠣功效 黃秋葵牡蠣真假 黃秋葵牡蠣有效嗎 黃秋葵牡蠣評價 黃秋葵牡蠣常見問題解答 為什麼選擇黃秋葵牡蠣

4清肝

桑葉有平抑肝陽、清肝明目、清肺潤燥的功效。 春夏交替之時,肝火旺盛、肺燥、感冒高發,這時可以用出自《溫病條辨》的桑菊飲來調理,清肝、養肺的同時對嗓子疼也能起到輔助防治功效。

桑菊飲:

配方:桑葉10g,菊花10g,薄荷5g

5固精

桑葉還有補骨中之髓、填腎中之精、止身中之汗等功效

取6~10克桑葉加大米煮製成粥經常食用,有助於調理多汗癥狀; 而將其搭配菊花、山茱萸、山楂用水沖泡成茶,則能更好地補腎益壽,中老年人、乾燥綜合征人群(眼乾、眼澀)以及高血壓、糖尿病患者都適合飲用

清腦補長壽茶:

配方:桑葉3~5片,菊花10朵,山茱萸10~15粒,山楂5~10片,冰糖適量(糖尿病人不加

干桑葉多用來泡茶、入葯,而這段時間正茂盛的新鮮桑葉,則可以用來入菜,焯水後涼拌、清炒、煮湯都很美味。

桑葉炒雞蛋

做法新鲜桑叶焯水后挤干水分,改刀成段;鸡蛋打散,加盐调味,搅拌均匀。锅内倒油,下入蛋液,炒成形后先盛出。

另起油锅,下入蒜片煸香,放入桑叶、蚝油、盐,翻炒片刻后再放入鸡蛋,炒匀即可出锅。

桑叶丝瓜汤

做法新鲜桑叶若干片、荷叶半张、丝瓜1个全都洗净后,把桑叶、荷叶撕成小片,丝瓜切成条状。

锅内加1000ml水,把荷叶放进去煎煮,待煮到剩500ml水时把荷叶捞出,放入桑叶、丝瓜条继续煮,最后加盐、鸡精调味即可。Fm2 fm2官網 史蒂諾斯 一粒眠 香港彼得三唑崙 藍精靈安眠藥 安利平錠 易舒眠 Stilnox

安眠藥 服用安眠藥 FM2藥效 FM2藥效持續時間 FM2樣式 FM2劑量 FM2效果 FM2案例

為什麼選擇FM2 flunitrazepam 選擇FM2 FM2有什麼效果

桑叶是一味常用中药,其味甘、苦,性寒,主要有疏散风热、清肺润燥、清肝明目功效,常用于风热感冒,肺热燥咳,头晕头痛,目赤昏花等证。桑叶一般多配方使用,不过,单味桑叶也是治病良药,现略举数则桑叶治病效验方如下: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gdfgdffdhggh&aid=180356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