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有火、下有寒,原来是这堵住了!
2024/04/16 09:18:14瀏覽8|回應0|推薦0

中焦是脏象学说中三焦之一,是一个特有名称。中焦对应脾胃,上焦对应心肺,下焦对应肾、膀胱、大小肠。中焦瘀堵的症状表现是腰肌劳损、腰部酸痛、椎间盘突出、女性产后风、老寒腰及老胃肠、便秘等。 

黃秋葵牡蠣官網 黃秋葵牡蠣 訂購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功效 正品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黃秋葵牡蠣詳情說明 黃秋葵牡蠣是什麼 黃秋葵牡蠣功效 黃秋葵牡蠣真假 黃秋葵牡蠣有效嗎 黃秋葵牡蠣評價 黃秋葵牡蠣常見問題解答 為什麼選擇黃秋葵牡蠣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们常说的三焦之中的中焦相关知识,包括了中焦处于哪里、为什么会堵以及改善方法,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一、中焦在哪里?

通俗的说,就是肋骨以下,肚脐以上,这个地方集中了肝胆和脾胃。肋骨之上是上焦,集中了心、肺;肚脐以下到外生殖器,则是下焦,集中了大小肠、肾和膀胱。

二、中焦为容易堵?

上焦有肋骨罩着,下焦有骨盆罩着,唯独中焦这个区域是软的。有骨头罩着的地方是不容易变形和弯曲的,只有中焦这个地方软软的,可伸缩性强,容易堵塞。

三、中焦堵了会如何?

我们都知道,人体遍布着经络。经络可以决生死,处百病,调虚实,不可不通。所以,一旦中焦的经络堵了,会引起一系列的病症。但因为经络只存在于活人身上,它看不见,也摸不到,关注:灸道传承百科,但确实可以感觉得到。因此,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理解经络,我们就把它理解成身体中可见的各种管道。如果把人体内的管道比喻成一套供水系统,那么血管就属于人体的上水系统,而淋巴系统属于人体的下水系统。因为中焦这个地方没有骨架罩着,可伸缩性也最大,所以,也就最容易堵。

Fm2 fm2官網 史蒂諾斯 一粒眠 香港彼得三唑崙 藍精靈安眠藥 安利平錠 易舒眠 Stilnox

安眠藥 服用安眠藥 FM2藥效 FM2藥效持續時間 FM2樣式 FM2劑量 FM2效果 FM2案例

為什麼選擇FM2 flunitrazepam 選擇FM2 FM2有什麼效果

同时,又由于中焦所处的位置太重要了,它成为了一个沟通上、下焦的枢纽,又因为集中了重要的解毒器官肝胆,重要的消化器官脾胃,因而一旦中焦堵了,对人体的健康状况影响最大,最容易出现的情况就是:“上焦有火,下焦有寒”。换句话说,就是口腔容易上火,而脚却很容易冰凉。同时,口气很重,吃东西不消化。中焦堵的人,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肚子大且硬。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gdfgdffdhggh&aid=180356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