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眠就是陽不入陰! 安神助眠第一方,搞定虛煩不得眠!
2024/04/17 08:35:21瀏覽21|回應0|推薦0

長期失眠的家人有多痛苦? 只有失過眠的人才清楚,用他們的話來說,那叫生不如死。

長期失眠對身體傷害有多大? 失眠傷陰又傷陽,傷氣又傷血,傷肝還傷腎,五臟六腑全部傷一遍。 長期失眠的人,就如同那枯萎的樹木,面色憔悴,長相衰老,身體各方面的問題都會接踵而來......

人活在世上,大多數人都有過失

威樂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印度藥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 中草藥 男性壯陽 英國威馬 悍馬糖 汗馬糖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 cenforce 印度威而鋼 乖乖水 催情藥 犀利士20mg 威而鋼口溶片 kamagra 極品海狗丸 威樂增大丸 印度卡其丸 

眠的經歷。 失眠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錯誤應對失眠的方式。 有很多人說,我也不想失眠啊,可就是睡不著,急死了,怎麼辦?

怎麼辦? 多數人通常會有一個錯誤且危險的選擇——藉助安眠藥來強制自己入睡。 失眠本來就損害身體了,安眠藥更加傷害身體,這無疑是雪上加霜。

中醫認為服用安眠藥就是冰封你的陽氣。 失眠最本質的原因就是陽不歸陰,陽氣妄動。 你服安眠藥睡著了,看似睡得很香,實則與活死人沒有什麼區別。

老師說:剛開始出現失眠的時候千萬不要服用安眠藥,這樣經過一段時間,你的失眠會自動好或者在中醫的調理下痊癒。 一旦吃上了安眠藥,就會徹底擾亂身體的自我修護機能,再想用中醫調理就更加難了。

正常的睡眠身體的肝膽會得到充分的休息充電,吃安眠藥的睡眠不但肝膽得不到休息,肝膽還要忙著解安眠藥的毒,增加其負擔。 關注:灸道傳承百科,正常的睡眠第二天起來精神抖擻,吃安眠藥的睡眠第二天起來仍昏昏沉沉,有的人開著車子都有可能睡著。

“失眠”的真正原因!

人為什麼會失眠? 關於這個問題,眾說紛紜:

有人說,這是心出現了問題,因為心管神志;

有人說,脾胃失和會導致失眠,因為有句話叫做:胃不和則臥不安;

有人說,身體有內熱的人會失眠;

有人說,心脾兩虛會導致失眠;

有人說,肝腎虧虛會導致失眠......

這些說法的都對,但都不全面。

其實,失眠是人的整體出現問題,身體的任何一個臟器或者氣血出現失衡,都有可能導致失眠。

今天我們嘗試用最簡單的中醫思維,來化繁為簡,讓沒有中醫基礎的人都能理解失眠是怎麼一回事。

把人放在天地之間,人是在晚上睡覺,白天和晚上有什麼不同? 白天為陽,晚上為陰,從白天到黑夜的過程,就是陽入陰的過程。 人在白天活動,這是陽氣生髮,到了晚上就要入睡,睡覺不動屬陰,入睡的過程就是陽入陰的過程。 關注:灸道傳承百科,人能夠入睡說明身體的陽能夠進入到陰裡去,那如果人不能入睡呢? 答案顯而易見,說明陽不入陰。

四個字概括:陽不入陰。 這就是大道至簡。

“陽不入陰”是個什麼狀態?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天上的太陽一直掛在天上,不從西邊落山了。 對應於人,陽氣一直處在亢奮狀態,心神不能歸位於心,人就會失眠。

因此,要想從根上解決失眠問題,也是從陰陽入手去解決。 如果陽氣過於亢奮就去削弱陽氣,如果陰分不足就去補足陰分,如果通道不通就去打通通道,目的只有一個:讓身體的陽分能夠歸藏於陰分。

現代社會的各種壓力、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了,百分之八十的失眠都是虛煩上火導致的,尤其是女性朋友,更是如此。

虛,是什麼虛呢? 是血虛! 再具體一點,是肝血虛和心血虛。 當代人失眠,其中大多數是因為血虛,陽氣進不到血分裡面去,人就失眠了。

氣為陽,血為陰。 說白了,失眠就是陽氣不能歸附到陰血裡面去。 氣有餘便是火,是各種火干擾了你的心神,讓你心神煩躁不安。 心神失去血液的濡養,就會焦躁煩躁。 關注:灸道傳承百科,一煩躁,就會越來越睡不著。

丘比特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藥 迷藥 安眠藥 壯陽藥 春藥網 催情春藥 乖乖水 DDK GHB KKK3 服用迷藥 FM2  服用安眠藥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汗馬糖 海狗丸 FM2購買 FM2藥效多久

火有實火虛火。 實火導致的失眠根本不用治療,過幾天自己也會好。 只有虛火導致的失眠遷延不愈,時好時壞,反反覆復。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gdfgdffdhggh&aid=18035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