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吃過最奢侈的一道菜是什麼?2
2022/09/28 11:53:47瀏覽0|回應0|推薦0

到了地方,武裝部副部長還臨時來了個動員,中心思想就是,你們加油,老百姓需要你們的時候到了,干就完了。

但是,我們真是一點信心都沒有。 因為天氣太冷了,東北的土地混上水之後再凍上,那真的比混凝土都硬。 它還不如沒有土,如果是純冰,最起碼還成塊。 但混了土之後,鎬頭一刨一個眼兒。

我們15個人,排長除外,排長在旁邊指揮。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蘋果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黑寡婦 gold fly黑寡婦

分成兩批,人停工具不停。 一波人干5分鐘。 就挑力氣最猛的時候,一頓干,馬上累了,就換下來,下波人上。

就這樣,我們用鎬頭在零下30多度的天氣里,楞就挖下去了將近5米深,從上午9點多挖到了晚上7點多。 挖到管道之後,武裝部的領導,大手一揮,停,不幹了,吃飯。 剩下的交給自來水公司處理。 我們收拾工具,集合,走。

考慮到戰士們都很疲憊,領導就近找了個小飯店,有5.6張圓桌那種。 進去之後,直接告訴飯店老闆,肉的往上上就完了,素菜不吃。

我們分成兩桌,一桌10個人左右,等了大概10分鐘,就開始上菜了。

東北很多飯店,很多的食材,都是半加工狀態,比如溜肥腸,肥腸都是提前煮好的,在冰箱裡冷藏,有點單的直接切就能用。

我們這桌,全是戰士。 另一桌有部分戰士,還有排長,還有武裝部的。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上菜的時候,我記憶太深了。 一次上一道菜,分兩盤,一桌一盤。 我們這桌,一人一口,盤子就空了。 接著等。 服務員上下一道菜,上一道菜的盤子直接端走。

就這樣,我們大概吃了10幾盤菜。 有紅燒肉,溜肉段,木須肉,溜肉片,紅燒排骨,溜肥腸,等等等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fsefrs&aid=17721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