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吃過最絕望的食物是什麼?2
2022/09/28 14:48:55瀏覽0|回應0|推薦0

這一覺睡得很沉很沉,大概是晚飯的時間,我被人搖醒了。 是同學的妹妹,叫我起床去吃飯。

嗯,不吃東西體力不支啊,當時心裡已經做好了艱難下咽的準備。

來到廚房,同學在幫她媽媽盛菜,一家人看見我來了,竟然唱起了歌。

太熱情了,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可是當我往桌上一看,好吧又是那種饃,還有一大盆面片。

我知道那種面片只是聞著香,吃起來很難吃,因為我已經在西寧吃過兩頓了。 每頓都是扒拉兩口,就再也咽不下去了。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春藥怎麼吃

為了在人家家裡不剩碗底子,我說我自己盛。 挺大的海碗,裝了不到五分之一。

沒想到,那五分之一的面片,竟然是我坐上來往異鄉的火車之後,吃到的最好吃的東西。

第一口,哦眼眶濕了。 第二口,把整個碗端起來仰頭灌下去,不讓他們看見我的臉。

同學的媽媽似乎看出了我情緒的變化,操著一口青海話問了我好多問題。 但不爭氣的我,一句都沒聽懂。

最後還是同學給我翻譯的。

大概意思是問我口味合不合適,如果吃不慣就跟她說,再給我做點別的。

“吃得慣,謝謝阿姨,這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麵片了”。

後來回到東部,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再去青海了。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同學畢業之後去西寧發展。 就在去年,看到她在朋友圈發了悼念資訊,原來是那個給我做好吃的面片的阿姨,永遠地離開了。

那段時間,我跑了好幾家開在本地的清真飯店,點上一份面片,想找回一下那時的味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fsefrs&aid=17721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