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燒肉的十種做法4
2022/09/23 09:22:54瀏覽7|回應0|推薦0

8、汁收干,盛盤。

棱角紅燒肉

材料:

五花肉、棱角肉、姜、蒜子、香蔥。

做法:

1、五花肉去凈毛切塊,薑切片,蒜子切去二頭,蔥切段。

2、燒鍋下油,放入五花肉,用小火炒至有香味。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春藥怎麼吃

3、加入清湯、鹽、味精、白糖、老抽王、棱角肉,用小火燒至濃汁熟透時,再用濕粉打芡,鏟入碟內。

腐乳紅燒肉

材料:

五花肉,腐乳3小塊就行了。

做法:

1、豬肉用溫水洗净,切成小塊. 鍋中放一點油就行了,放薑片,倒入肉塊去煸。 大火煸個5到6分鐘,把肥肉的油煸出來才好吃。

2、然後加入醬油,料酒,在煸一分鐘。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3、去3塊腐乳就可以了,倒點腐乳汁將腐乳搞爛,加些白糖和白酒攪拌均。 加些水可以淹沒肉就行了。

4、倒入調好的腐乳汁。 大火燒開後轉小火。

5、小火大概30到40分鐘就可以了,湯汁收的差不多的時候,大火收一個汁,加點雞精就可以出鍋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fsefrs&aid=177134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