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遠離心窮的人
2022/06/25 17:11:08瀏覽11|回應0|推薦0

 在這個世界上,唯一比貧窮更糟糕的事情是心靈的貧窮。

物質上的貧窮可以通過努力工作來補救,但如果心是空的,就沒有什麼機會翻身。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01
  • 心窮的人,愛占小便宜。

前段時間我看到一則新聞。

一個人最不值得做的事情就是為了眼前的小利而放棄長期發展。

一個人如果太精明,想到處撈好處,往往會吃虧,處處損人利己。

古人窮三分冷,心窮七分苦“。

心裡窮的人,沒有長遠的眼光,不值得深交。



  • 心窮的人,頹廢志氣短。

我曾經讀過這樣一句話:「判斷一個人的能力,不是靠成功不是靠失敗,而是靠野心」。

深表贊同。

與人交心,不怕他們窮,就怕他們窮志氣。

如果你看一下來自貧困家庭的人,只要他們有上進心,他們總能做出成績來。

當你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時,你就會有動力和希望過上更好的生活。

另一方面,那些沒有上進心的人,即使家裡有堆積如山的金銀財寶,他們也無法保持。

遠離那些內心貧乏、思想短淺的人,並不是偏見。

這種人拒絕成長,靠近他們只會讓你失去動力,在生活面前逐漸消磨你的意志。

你必須知道,靠近有雄心壯志的人將給你一個未來,靠近懂得進取的人將給你一條出路

  • 心窮的人,常忘恩負義。

你遇到過這樣的人嗎?

當他做得很好時,他甚至不會想到你。 但如果他的生活出了什麼問題,他就會把責任推給你。

這種人在給別人帶來麻煩時總是理直氣壯,但在傷害別人時卻從不懺悔。

當你和一個內心貧窮的人在一起時,即使你對他們好,也不會得到他們的感激。

在他們眼裡,只看到自己的利益,卻看不到別人的善意。

這種人是極其自私自利的,不值得你去友誼。

  • 心穷的人,见不得人好。

作家扇骨木说过:“有些人,就算你没得罪他,他也会嫉妒你,诋毁你,甚至想毁灭你。”

人类本性中最大的邪恶是看到你周围的人比你更好。

俗话说,这种人对别人有害无益。

这些人永远不会承认自己不够好,但他们会说别人的成功只是因为他们是机会主义者。

千万不要以为你能容忍他们,因为如果你和这种人交朋友,你只会被当作他们的眼中钉。

在我们的一生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人,其中有些人是我们生命中合适的人,可以帮助你。

有些人就是生活中的好人,会帮助你,而有些人只会增加你的怨恨,你应该远离他们。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曾有人問:「心窮的人,到底缺的是什麼? ”

獲讚數最多的回答是:「表面上缺錢,實質上缺志氣,骨子裡缺勇氣,缺乏改變的動力」。

內心貧窮的人沒有勇氣改變自己,沒有能力爭取更好的生活,更不用說取得什麼偉大的成就。

你的生命是寶貴的,不要和那些內心貧窮的人交朋友,更不要成為他們那樣的人。

你應該成為一個精神上富有的人,你應該被善良和友好的聲音所包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fsdgfdsgfdg&aid=17471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