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萬不要破壞身上的上等風水!
2022/06/25 17:19:36瀏覽4|回應0|推薦0

 你所想的、你所說的和你所做的將影響你餘生的命運。 而這些只是你身上的風水。

只有培養這四種風水,你的生活才能順利地運行。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 1 -

富在腦,智者格局大


《增廣賢文》中說:富人思來年,窮人想眼前。

富人和窮人之間的差異,表面上看是富人和窮人之間的差異,其實是視野上的差異。

你能想多遠,只是一個夢想;你能走多遠,是一個模式。

有大視野的人尋求長期發展,而有小視野的人只想著眼前的利益。

我在網上看到這句話。

你永遠不會有超出你認知的財富。 你賺的任何錢都是你在這個世界上知識的實現。

富人的關鍵在於,他們能夠理解 「賺錢 」的本質,從而找到普通人難以找到的致富方法。

他們不願意離開自己,他們不願意離開自己。 如果你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拓寬自己的視野,你可以賺很多錢。


- 2 -

穩住嘴,言善貴人助

一個人越是優秀,越是能說會道,讓人喜歡,自然能贏得青睞。

但那些說錯話的人實際上損害了自己的知名度,使生活的道路越來越窄。

嘴巴是通往好運和厄運的大門。 話語可以溫暖人心,但話語也可以傷害人。

在社會領域,有一張 「特別通行證」,可以閉上嘴巴,三思而後言。

學誠法師曾說。 “你所說的就是你在別人眼中真正的樣子。 每個人都想改變自己的命運,而講好話就是改變自己的命運。 "

成人的生活無非是逢山開路,遇水架橋。

如果你學會了說好話,貴族們會照顧你,從此你就可以上升到海洋的頂端。


- 3 -

勤四肢,修身福自來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人生沒有起步太晚的說法,只有太懶的說法,讓自己失望。”

懶惰是一種困擾,懶惰是一種疾病,勤勞的世界並不辛苦。

縱觀歷史,所有那些取得偉大成就的人都知道上帝會獎勵辛勤工作,他們也為此做出了努力。

你越勤奮,你就越有福氣,無論你的年齡大小。

由於齊的勤奮,他的畫作變得越來越精美。

在這個世界上,許多看似 「有才華 」的人背後其實是 「苦行僧 」式的勤奮。

如果我們不止步於現狀,努力尋求突破,我們將看到成功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不斷積累。

通往成功的道路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樣狹窄,因為大多數人在到達人生漫長的馬拉松半程之前都不會主動退縮。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即使道路漫長,你也會到達目的地。

- 4 -

修炼心,心宽自无忧

德国哲学家叔本华说。

人性中最不寻常的弱点之一就是在乎别人怎么看自己。

当人们习惯于思考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时,当他们在交往中过于谨慎时,他们会感到疲惫。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问题,但人们太忙于担心自己了。这是一种神奇的修炼,能让你平静下来。

任何人如果想得太多,最终只会陷入情感冲突。

在一个嘈杂的世界里,我们唯一能控制的就是自己。我们越是为其他事情焦头烂额,就越是增加了我们的忧虑。

宽广的心胸没有一处不是幸福的泉源,没有一处不是水乳交融的地方。


- 5 -

在我們的餘生中,我們總是會接觸到我們不喜歡的人和事,所以不要抱怨。 對所有外部理想的追求都來自於我們自己的內部投射。

世界就是你的樣子。

有人說風水養人,但實際上是人養風水。

如果你培養了風水四絕--「聰明的頭腦、良好的口才、體貼的身體和寬廣的心胸」--你一定會遇到貴人,收穫福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fsdgfdsgfdg&aid=1747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