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越來越沉默,不是孤獨,不是清高,而是......
2022/06/25 17:44:02瀏覽20|回應0|推薦0

 休地抱怨和煞費苦心地解釋,不如選擇沉默。

沉默不是缺乏言辭或崇高,而是看穿了冷暖的人際關係和世界的真假之後的冷漠。 我已經習慣於自己消化一切,不再把自己的傷口給別人。

一個人越來越沉默,主要是因為這三點。

01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看得太透,難得糊塗

互聯網上有一句流行的話:

“沉默是一個人最大的哭泣。 這是世界向現實妥協時最沉默的哭泣。 ”

我認為是這樣。

到了中年,人們越來越意識到沉默不是懦弱或放手,而是面對許多事情的無力感。 因為他們看得很清楚,所以他們瞧不起它。

一個真正成熟的人不會因為誰對誰錯而臉紅,也不會因為不滿而大發雷霆。

不要對每件事都太認真。 適時的沉默和愚蠢可以減少你的傷害。

在人生的旅途中,所有的人都只是過客,唯一能到達終點的人就是他自己。

沒有必要為每一個細節討價還價。 同齡人就是命運。 他們不詢問返回日期或來源。 這是人生唯一的道路。

三觀不同,不必強融

有些事你不用說。 不言而喻,那些理解你的人和那些不理解你的人都說不出話來。

就像我說的大海很美,你說淹死了很多人;我說牛排很好吃,但你說它很貴而且不好吃;

我們都有自己的界限。 我們不必與另一個人格格不入。 我們選擇自己的圈子,不必強迫別人和我們一樣。

我们无法判断谁对谁错,仅仅因为我们处于不同的位置,我们自然会看到不同的角度。

生活中难免会遇到误解和扭曲。你可能会不知所措,不知所措。你必须告诉自己:

不要生气,做一个问心无愧的自己。

生命短暂。不要和坏人和事纠缠在一起。保持沉默和提高自己是一个人最大的

善待自己,宽以待人

沉默,不是内向,不是宽宏大量,而是因为关心,所以选择屈服。

亲戚赢得是非,但失去亲情;恋人赢得了对与错,却失去了感情。

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每件事都要决定。有时候,沉默和宽容是解决所有问题的最佳方式。

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说。珍惜对自己好的人,过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倾听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努力提高自己,准备好大放异彩。

那些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却没有取得成果的日子,我们称之为扎根,深深扎根于土壤,不受外界影响。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沉默是一个人最好的增值期。

知道如何保持沉默、安静和不争吵,学会俯视和开放,成为最聪明的人。

做一个沉默的人,面对起起落落,无怨无悔;面对世界的变化,既不谦虚也不傲慢。

如果你什么都不说,你可以自己承受痛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fsdgfdsgfdg&aid=17471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