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嗨!靈性好奇的朋友,我怎麼從占卜迷轉身成生意小老闆
2024/05/27 04:16:20瀏覽16|回應0|推薦0
嗨!靈性好奇的朋友,我怎麼從占卜迷轉身成生意小老闆?

占卜,真是個讓人嘴角上揚的話題。我就是那種無論做什麼重要的決定,都得先問問塔羅牌或者算一算生命靈數的人。從選高中、大學,到毕业後的職場摸爬滚打,每個階段都得問問占卜的意見,畢竟人生太多轉折了吧!

但!我最大的轉折點,還是跟朋友一起聊天的時候發生的。我們很愛占卜,很有心得,每次都能占到點子上。然後,有一次朋友掏出了生命靈數的書,我們開始幫彼此解讀。但越解越覺得這玩意兒挺有意思的,想要深入了解一下。於是,我在FB上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粉絲頁,她的氣質和談吐就像是生命靈數的化身,看得我眼睛都快掉進屏幕裡了!我決定跟隨怡霏老師的步伐,開始了我的生命靈數課程之旅,期待能為自己的人生找到一些新的啟示。

在課堂上,怡霏老師真的是個知識寶藏,不但複習了生命靈數的核心內容,還教授了最新的占卜技巧。她不僅是個專業的占卜師,更是一位心靈導師,她的教學方式讓我們都深受啟發。她分享了自己無數的實踐經驗和學習心得,讓我們看到了占卜背後更深層的意義。

學習了生命靈數之後,我對自己的人生有了更清晰的認識,知道了自己的優勢和不足,也明白了該如何去運用這些知識來實現自己的目標。最讓我驚喜的是,我居然是個適合做生意的人!於是我開始了我的小生意,賣起了我擅長的手工藝品,沒想到生意火了起來,每個月的業績都在節節高升,這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在認識生命靈數之前,我一直以為自己只能做一輩子的員工,一直在為別人打工。但是現在,我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路,也明白了生命靈數給我的人生帶來了什麼樣的轉變。我要特別感謝怡霏老師,是她讓我看到了我的需求和潛力,讓我敢於追逐我的夢想!

是的,一位好的老師能夠看出你的需求,就像怡霏老師一樣,她用生命靈數為我的做生意之路點亮了一盞明燈。如果你也想找到自己的生命意義,那就跟著怡霏老師的腳步,開啟屬於你自己的奇妙旅程吧!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qq01dq93d&aid=18065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