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學繁星放榜 二林高中上榜率91% 溪湖高中70人上金榜
2016/03/20 00:26:45瀏覽10|回應0|推薦0
二林、溪湖高中都是社區高中,今年繁星計畫放榜,表現都很亮眼,二林高中上榜率高達91%,寫下連續4年有人勇闖台大的紀錄;溪湖高中則以錄取70人再創新高,進入國立大學達31人。

二林高中校長劉燕饒說,二林完全高中開辦13年,辦學績效逐漸被看見,今年繁星計畫報名45人,上榜41人,錄取率創新高,國立大學11人。





溪湖高中今年70人金榜題名,錄取人數比去年成長20%,錄取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的施馨婷,3年前放棄彰化女中到溪中就讀,她回想「這是正確的決定」。

(中國時報)









6E60F103DBCFD72D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bp40&aid=5067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