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囂張!持槍助陣恐嚇 3嫌被提起公訴
2016/03/20 00:20:26瀏覽6|回應0|推薦0
苗栗縣張姓男子涉嫌於2014年底,以114萬元向綽號「阿猴」購買2枝有殺傷力的霰彈槍和1把改造手槍及子彈等,寄藏到陳姓男子住處,並於友人發生糾紛時亮槍恐嚇,後經警方查獲,檢方偵查終結昨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將張男、陳男及其吳姓、周姓友人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涉案被起訴的有買槍的23歲張姓男子和寄藏槍枝的34陳姓男子,及張的吳姓和周姓友人,除當時負責開車的周姓女子外,其他3人目前都被羈押在苗栗看守所。





全案因吳姓男子於去年底因細故與另外張姓友人發生口角爭執並互毆,吳男即以通訊軟體告訴購槍的張男「東西都帶來」,即請張持槍前往助陣,以教訓對方。

隨後,張男即搭乘周姓女子駕駛的轎車,前往陳男住處取出寄藏的槍枝和子彈,先以手槍欲鳴槍示威,但因保險未開無法擊發,將手槍交結周女,再上車拿出霰彈槍並裝填子彈,因被對方發現而一擁而上欲搶奪槍枝,張男先情況不對,再度拿出手槍朝對方人馬比劃,直到對方心生畏懼才離去。

案經竹南警分局與刑事局中打合力查緝,將3男1女查獲到案,並查扣槍枝、子彈和毒品,移送檢方偵結起訴。

★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中時電子報與你一起拒絕毒害!

(中國時報)









6E60F103DBCFD72D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bp40&aid=5067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