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憂鬱 (轉載 "想太多"
2006/05/13 00:49:06瀏覽152|回應0|推薦1

是的,沒錯,在手機關了又從新開啟之後,

日期顯示:2004‧12‧01,天氣陰與晴暫且不提,

又是另一個我在地球的日子,我是誰,又過了幾歲,

身體像是不停運轉的機器,靈魂是維繫下去的真正動力,

還記得出門前選擇穿的白襯衫,以為會因為這樣多快樂一點。

工作完畢吃上一頓宵夜,堅持這才是忙碌後的唯一消遣。

時間不會永遠都停留在這個瞬間,而聖誕節就要來了,

買棵應景的樹,白色好,還是傳統的綠?

彩色燈泡是不可缺少的配件,也許,這兩樣都不適合我吧!

待在一個不會下雪的城市,盲目對著黑色的天空許願,

這行為可笑又有些膚淺,後來呢?後來的我又會如何,

三點鐘,一個人坐在電腦面前,自以為認真的消遣,

冬天的夜晚比平常更讓人想睡,身體的休息不算是真正的休息,

腦細胞是鼓譟的吧!

無法控制的失眠  更  叫人氣餒!

誠實的面對還是深夜的今天,快樂與否誰都無法拒絕。

地球生活就這樣,往前走,迎接另一個明天,向後退,記憶永遠都不夠完美

凌亂的桌子有著不同表情的排列,昨天看完的雜誌、上星期買的泡麵、

東京帶回來的卡片、正在充電的手機,

我,一個人在這裡不算孤單的坐著,想著一些事情,

開始玩起自問自答的遊戲,現在的我,是哪位?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m70413&aid=27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