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告訴眾友人,電腦及智慧型手機時間,相對被壓縮,各位看文章,也更需要提高,自行判斷力,我無法替各位嚴格把關
2013/11/05 21:41:34瀏覽116|回應0|推薦2

 
 
1.體重增加2.新陳代謝3.每日運動變化有趣化4.要告訴眾友人,電腦及智慧型手機時間,相對被壓縮,
 
各位看文章,也更需要提高,自行判斷力,我無法替各位嚴格把關
 
  • 地瓜芋頭堅果等抗氧化健康食物適量食用應該沒問題吧?還是一點都不能吃!?
  • 洪誌誠 榮民總院資料,100g含600g大卡,會增加你們血糖,不吃為宜,體重不是過重困擾,當然可以吃之防癌,明日起每天運動大作戰
人常要在被久不見同學提醒,一年體重增加五公斤,常自圓其說,新陳代謝因年長變差,榮總此科門診一日有十診,養生抗癌物,常大卡高,唯有恆心運動彩色 (10 張相片)
 
 
  • 我週一至週五吃很清淡少鹽少油又每天運動,週六及周日才吃魚肉,近叁年以來體重維持在73公斤左右,依弟個人淺見:您老兄只要再忌口些、少吃些油膩紅肉如牛肉豬肉及持續運動(要出汗才比較有效),體重應該減得下來,加油喔!
  • 洪誌誠 我分享一個103歲崔老先生故事,65歲從警事單位退休,時間多了,就將軍中得到運動操秘笈,仔細在床上,外面反覆作,從此成為健保卡A卡的人,到處宣導運動健身的重要,他告訴我們運動要每天作,如今練得一身柔軟異常的體能,明日宣告,已經退休的本人,將採每日運動計劃,把它當作一種習慣及變化,重新拿出昔時瑜伽道具,為自己身材奮鬥,
  • 要告訴眾友人,電腦及智慧型手機時間,相對被壓縮,各位看文章,也更需要提高,自行判斷力,我無法替各位嚴格把關
  • 洪誌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9354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