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一笑--- 夫妻對話
2013/07/10 09:07:11瀏覽101|回應0|推薦0
 
 

 

 

 


 

笑一笑--- 夫妻對話


1.

丈夫:「早晨刮刮鬍子,感覺年輕了10歲!」

 

妻子:「是嗎?如果真那樣,就睡覺前刮。」 




2.

一天,妻子和丈夫一起上街,裙子突然被大風吹起來......

 

妻子驚慌地按著揚起的裙子大喊:「天啊!春光外洩了!」

 

丈夫白了她一眼說:「拜託!是家醜外揚吧!」



3.

夫問妻:「我的長相不怎麼樣,可你為什麼還經常說我酷斃了?」

 

妻:「我說你酷斃了用的是簡稱,全稱是:長相太殘酷應該拉出去斃了!」



4.
角色錯亂

四歲的小明怕寂寞,一直纏著媽媽要東要西,一會兒叫著:「媽媽我要玩具」,一會兒吵著:「媽媽我要吃東西」。

 

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煮飯,覺得不勝其擾,喝斥小明道:「乖乖在房間裡待著,不要再一直叫媽媽了!」


過了一陣子,小明躡手躡腳的跑到廚房,小聲的說:「王太太,我很想尿尿耶…」




 

5.【想看多遠】

「我看不清太遠的東西,」病人對眼科醫生說。


「請跟我來,」醫生把病人帶到外面,手指著天上的太陽....問道 :「你看那是什麼?」

 

「太陽。」病人回答。

 

「那你還想看多遠 ?!」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7914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