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次憂鬱症的出關心得,繼續經營正面思考部落格,說不定我先入地獄,對患者有幫助
2013/05/01 21:56:48瀏覽115|回應0|推薦1

Subject: 此次憂鬱症的出關心得,繼續經營正面思考部落格,說不定我先入地獄,對患者有幫助

 

從 洪誌誠此次,畢關期間縮短,我希望我的不愉快體驗,約10天未中午外食,只以蘋果及麥片充飢,傍

希望我的不愉快體驗,約10天未中午外食,只以蘋果及麥片充飢,傍晚才跟內人一起晚餐,對憂鬱症友外出,有時很困難,家人與他們,陪同將復原日子,適當的與以安慰,如本人短週期性,安全無事我已經放棄,就以股票短時間操作此生

多年以前,在南亞研究開發組,競競業業工作,為家庭女兒孫,國際觀及出國留學,但也不得不因腦腎上線問題,憂鬱症而離開工作職場,否則今日是我勞動節 我的 HTC 寄出

從我的 HTC 寄出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7567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