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外面(公共場所) 請勿使用 "遙控"鎖車門
2013/01/15 21:43:34瀏覽125|回應0|推薦1

Subject: 在外面(公共場所) 請勿使用 "遙控"鎖車門


在外面(公共場所)請勿使用「遙控」鎖車門

在賣場的停車場我用「遙控器」鎖了車門,當我正在走開時,聽到車門鎖彈起來。

我來回三次,走回到車子,鎖了車門,每當我正走開時,又聽到門鎖彈起來!

我發現附近一部車子內有2人正看著我,很明顯是他們在搞鬼,我立即離開,去警局,發現這是歹徒一個新方法可進入他人車內竊取物品!

2星期後,朋友的兒子就在同樣情況下,被取走大哥大、筆記型電腦、GPS導航器、手提箱

他打電話報警,但由於車窗、車門都沒有被敲破痕跡,警察告訴他...

歹徒新的方法:

是當你用遙控器鎖車門時,歹徒在附近用機器側錄你遙控器(無線電)送出的信號,當你走離車子後,他們立刻以他們的機器(遙控器)發出對應的信號,打開你車子的鎖。

警察建議大家勿使用遙控器,改用「手動」鎖門。

例如:

下車時,先按下~車門上的「Lock」按紐,以鎖住所有車門,這個動作不會發出無線電信號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722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