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 洪誌誠 我最喜歡當老師,很多人都,稱我為洪老師,因為我可以盡興傳承,我的正面思想及技術,因為已經64歲,再不作,可能是很多人,要摸索很久... 約 1 小時..."/> 讚 洪誌誠 我最喜歡當老師,很多人都,稱我為洪老師,因為我可以盡興傳承,我的正面思想及技術,因為已經64歲,再不作,可能是很多人,要摸索很久... 約 1 小時..."/>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學生,認真學習,推廣
2012/10/14 21:55:28瀏覽76|回應0|推薦0
  • 謝謝你ㄛ
  • 洪誌誠 我最喜歡當老師,很多人都,稱我為洪老師,因為我可以盡興傳承,我的正面思想及技術,因為已經64歲,再不作,可能是很多人,要摸索很久...
  • 沈連香 說的好,我呢,喜歡把一些技巧教給想學習的人,再過幾年,有些技術人才恐怕會失傳,因為現在沒有人想學,
    雖然有幾十年的經驗,可我覺得學無止境,我也要再學習新的東西,洪老師很讚ㄛ。
  • 洪誌誠 我會四種語言,流行歌曲,英語生活會話,外國人中文等,電腦技術演講等,但始終找不到適當學生,時間是非常珍貴的,沒人選不必太勉強,充實自己最重要,我每週跟兩東京老師,學日本語三小時,當學生,我東京兩位日本老師,也因我行銷台灣,而來台灣觀光三次,這就是小小的國民外交,水道渠成....
  • 沈連香 我來當洪老師的學生
    我應該是最笨的,但是最認真的學生
老師,學生,認真學習,推廣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694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