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安排三代歡聚聚餐
2012/08/21 22:17:24瀏覽129|回應0|推薦0
 

個人受困於老毛病,雖然以與狼共舞消遣自己,但要命的安全週期,始終無法突破4個月,這次父親節,女兒們幫我慶祝很有創意,宜青的唱歌照片,宜蕙的很乖的小尼寶,思綺的我很欣賞天才達利,他,我最欣賞他的長壽,夫妻恩愛,懂得行銷,是眼睜睜看自己,成功快樂的,活在世界上,行有餘力,教小朋友畫畫,這是多少人所羨慕,不是嗎?個人一對外孫及外孫女,人見人愛,尤其父母精心幫他們打扮照相,洪家在小朋友未來到世界上,老媽還未退休前,週週家聚,小朋友出世,較不方便聚餐,但孩子越來越可愛,外公婆也想念他她,今天一看日曆,安全週期已經不覺三個月,又要閉關,目前宛彤腸病毒,不舒服,各種變數多,我提出由宜青及宜蕙,每兩個月,安排8+2家庭聚餐於中午,待宛彤好後,因為我怕,我閉關毛病,又提前來臨,凡事都珍惜當下,是最好的對策!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6745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