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ce book 的交談
2011/07/15 11:27:02瀏覽174|回應0|推薦0

 

----- Original Message -----

Sent: Thursday, July 14, 2011 10:03 PM

Subject: face book 的交談













去過普羅旺師沒?我全家旅遊去過法國12天,故該地去過,念起來很順





好羨慕阿

我都沒去過

普羅旺斯是之前看了"山居歲月"這本書後很嚮往的地方





妳歲月還長只要適當機會

也可去





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去的

去環遊世界





我三女兒去兩次





法國嗎

您女兒是在外國工作嗎





一次渡蜜月旅行去





去一趟法國要花不少錢錢





法國人很懂得享受生活





是呀

生活品質很高





當然第一次我們夫婦出錢





歐洲都很重視家庭生活和品質

絕不會為了多賺一點錢拼命加班





而且效率比意大利高





那大哥你和夫人好有錢~~~^^"





我很納悶我部落格90.5萬讀者





而且法國的女人都很優雅

讀者怎麼了





文章瀏覽數高在臉書只有妳





是喔

我覺得您的文章真的不錯





ez博士和ken看





很有淨化人心的力量

可能是您有人生的閱歷





一般很普通手機上傳照片





不像一般年輕人只會貼一些沒營養的東西





留言一大堆





同年齡的人都覺得我平常種花讀書





Shawn Oneal我的美國朋友他寫的共鳴最多





笑我很像老人





動靜都事需要





您好像有很多外國朋友

是還沒退休之前就認識的嗎





十個要要好





我也有跑步的習慣喔





泛泛之輩也不少





哈哈

君子之交淡如水

難免都會有些泛泛之交的





後者只常保持e好看東京





多年的真心好友才要好好珍惜





這才對時間就是金錢





您現在還住在天母嗎





是的今天去爬芝山岩步道





現在的年輕人看得東西多很敷浅

所以就算您的部落格點閱率不高也不用太難過

有深度的東西他們多半看不懂~所以不會想去看





妳幾年級?我三個6年級女兒至今年都

結婚完畢





重視身體見身心靈上的健康是很重要的





有一個小外孫女





尤其是退休的銀髮族

會希望能看到外孫女長大結婚吧





我人生基本三代已達成





好好享受退休生活





要準備打佯





打洋???

要休息了嗎

規律的生活很好





跟妳說下次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5428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