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2.5萬部落格造訪人數,的滿腦創意的洪誌誠,階段性的自我分析
2010/08/10 21:34:32瀏覽374|回應0|推薦0


這當然!放入部落格文章,非網路流傳者,要取得著作者同意,如導盲犬是我贊助單位,請看推薦聯結,

 

都要跟該王組長合作,導盲犬的種種問與答,才放入部落格,除尊重智慧財產權,也讓本人的愛心,

 

作最有效的發揮,42.5萬人的部落格,讓我時間管理最精準,讓有緣的格友結緣,因為此刻我的頭銜,

 

有日本語六年級學生,三項目的老師,卡拉OK店各語言對唱的表演者,長青組登山隊的計劃者,

 

快樂天使,正面思考,慈善教學,居家電腦教學,的推動者,也是WII 的Mario遊戲的菜鳥,

 

常須請客請老師到家來惡補,這也就表示每人均有強項,也有弱項,但可以再追求進步,

 

有該放棄項目,如邱素真瑜伽,因年齡已經太大,動作較難的瑜伽,已經造成腰傷一個多月,-----
Original

 

42.5萬部落格造訪人數,的滿腦創意的洪誌誠,階段性的自我分析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43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