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園傳道會藉由得人、造就人、訓練人和差遣人四個步驟
2010/08/03 10:03:10瀏覽989|回應0|推薦0

親愛的牧長及主內弟兄姐妹,收信平安:



 我是聶本惠,前年從高雄師範大學特殊教育系畢業,因著回應 神的愛及呼召,於去年三月加入中國學園傳道會成為全職同工,今年我將進入第二年在大使命訓練中心的受訓,並於高雄地區的大學中配搭事奉。期待藉由這封信與您分享 神在我生命中的帶領,並邀請您一起加入這改變世界的行列!



 



經歷改變的生命



我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小學四年級暑假在營會中禱告接受耶穌。一直以來我是個禮拜天的基督徒,平時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禱告,過著自己努力的基督徒生活。



為了建立自己的價值,我求學生涯中積極參加各種活動並擔任領導角色來證明自己的能力,雖然外表看來光鮮亮麗卻常為了小事情斤斤計較,凡事要求完美,深怕被人討厭。



  進入大學後我參加由學園傳道會所設立的團契,開始從聖經中認識 神,並開始養成靈修、讀經的習慣。大二那年參加「領袖訓練營」,鼓勵每一位大學生「成為領袖,為主發光」,在課程、信息、敬拜中,我看見耶穌的榜樣,祂犧牲的愛,祂完全的順服,為父而活。 



 我過去都是靠自己而活,但我在營會中我決定一生學像基督,因為祂已經賜我兒女的身分,我的生命是為榮耀父神而活。「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加2:20)



 



以生命影響生命



  透過營會中教導的「傳福音」信念及技巧,我有機會在學校、下鄉短宣中實際操練。回到學校在宿舍、餐廳接觸人,也辦福音茶會、佈道會等方式傳福音,從一開始的害怕膽怯,到後來能自然向人分享,甚至之後帶著造就的學妹傳福音,我越來越明白我接受訓練的目的,使我更倚靠 神,使人與我同得福音的好處,因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為要救一切相信的。



 當有機會帶領人信主,應用過去的造就裝備,我學習以查經及應用協助人成長,並鼓勵學生們發揮屬靈影響力來同心完成大使命。過程中,我認識自己的軟弱及有限,但因著效法耶穌以「生命影響生命」的榜樣,與門徒同哀哭、同歡樂的點點滴滴,我成長了,門徒學習信靠、順服 神的帶領,他們的生命改變,並願意同心在學校師生面前為主做見證。我感謝 神讓我有幸參與在改變人生命的行列中,看見 神對每個人生命的奇妙計畫。



 



生命投資永恆的國度



 在暑假短宣當中, 神讓我看見向人傳福音的價值,我可以選擇做許多「人」能做的工作,但傳福音這件事只有基督徒能做,這職分真像是 神賜給我們的特權一般;我也看見團契輔導回應 神的愛及信心,使我非常羨慕。「祢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祢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16:11)大三預備參加「生命投資研習會」前, 神用這段經文鼓勵我,思想祂對我生命的計畫及帶領。我深信祂對我前面路途的預備是可以滿足且喜樂的!在營會中  神感動我一生與祂做同樣的事,我願意投資自己的生命在  神的國度裡,深知這是非常有價值且蒙 神喜悅的。而我在結束實習老師的工作之後申請加入學園傳道會,期待自己忠於 神的託付,「去」使人作一生跟隨主的門徒,參與在協助完成大使命中。



 受訓的這一年中,我深知 神給我的使命是要成為「能忠心教導別人的人」,當我經歷福音的好處,我也甚願自己是勸人與 神和好的天國大使,盼望繼續在大學當中栽培一生以基督為中心、多結果子的屬靈領袖。



 



服事機構中國學園傳道會



 我參與服事的學園傳道會是一個國際性、不分宗派的福音機構,1951年由白立德博士夫婦成立,於加州洛杉磯分校開始以大學生為主的事工--「得著今日的校園,就是得著明日的世界」。學園傳道會藉由得人、造就人、訓練人和差遣人四個步驟,與主內眾肢體配搭,在這一世代協助完成大使命,目前的事工區在全球186個國家,有26,500名同工。



 中國學園傳道會則於1964年成立,至今2010年已有120多名全職同工,於全台超過20所大專院校中服事,期待看見大學生因著認識耶穌生命被改變,畢業後被差派至社會的各個角落,在這個世代中翻轉台灣,進而改變世界



 



團隊的服事邀請您一同參與



 在這個搶救靈魂的戰役中需要足夠的夥伴支持,因此我邀請您一起參與在這改變世界的運動當中。學園傳道會是一個憑信心事奉的宣教機構,其財務政策為每位同工,都必須發展個人的禱告財務支持團隊,我的籌款需要是按月38,000(其中有21,800元生活費、5,000元房租、海外異象之旅基金2,000元,其餘為行政、事工、勞健保、材料費)。邀請您可以按照您的情況選擇一次或按月為我奉獻,不受限於金額;一年後您可以重新考慮您的意願。



  另外,我也邀請您成為我的代禱同伴,在這場屬靈的爭戰中為我守望,如果您有特別的需要,請您立即來電或寄email通知我,讓我也能為您守望。



文字方塊: 奉獻方式:
<br>
1.郵政劃撥:帳號:00155847  戶名:中國學園傳道會(通訊欄請註明「為聶本惠奉獻」)  
<br>
2.信用卡奉獻:請填寫學園劃撥單背後之「信用卡奉獻專用單」,傳真或寄回學園總辦公室。
<br>
3.ATM轉帳:帳號008-118-16-002919-8,轉帳後務必電洽學園財務組,說明為聶本惠奉獻 
<br>
4.直接交給本惠                       
<br>
*參考學園網站http://tccc.org.tw/;在“支持奉獻”詳見奉獻方式*C:\Users\user\Pictures\picture\IMG_3543.JPG



回應 神的心意---您的決定與行動



  當您禱告完做出決定後,您可以選擇以紙本寄回「信心投資回應卡」,或者網路回應(可用e-mail或以下連結:https://spreadsheets0.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EdadlJVT2Q1amhJc2VUeGRWSHR5OFE6MA..),讓我知道您在禱告和奉獻上的決定,您的回應對我相當重要,將作為我事工上的統計之用。您每次的奉獻都會收到學園總辦公室的收據,作為每年報稅之用。我也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的事工情況。



 謝謝您讀完這封信,很榮幸能邀請您和我一起參與在 神國度的服事中。盼望能在一、兩週之內收到您的回函,並有機會打電話或親自拜訪您,更清楚地分享我的事工。



 敬頌     



聶本惠父母,均是虔誠的基督徒,本惠是天母靈泉堂,很好的兒童主日學老師及司琴,

今投入校園團契工作,這是神給她的使命,這需要有感動的基督徒,部份奉獻,本人樂觀其成,

                                          洪  誌 誠  本人獻詩就在父親節9時練習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聶本惠


Sent: Monday, August 02, 2010 11:10 PM

Subject: 收信平安



洪叔叔,收信平安

      謝謝您願意幫我傳遞代禱需要,

願神記念您的委身及擺上

       同時也邀請您可以成為我在財務及代禱的同伴,

讓我們一同同工,一起協助完成大使命。

       有關於獻詩部分,我記得上回我們約的是8/8早上九點練習,

對嗎?

 

本惠文字方塊: 聯絡方式-電話:(H)02-28229453(手機)0917623400     e-mail:tina750430@gmail.com
<br>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榮華三路46號4樓盼望與您同工的  本惠  敬上2010/07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428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