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縣私立睦祥育幼院--早餐的誤會
2010/03/17 07:06:25瀏覽1488|回應0|推薦1

桃園縣私立睦祥育幼院--早餐的誤會

2010/03/16 18:32
去年七月開始收案養育失依兒童,外援很少,三餐全部自己張羅,早餐由我每天去買吐司,沾果醬或花生醬給大家吃,為了省錢,我甚至到倫敦探訪親友時還扛了11英磅的花生醬及巧克力醬10罐回來。後來知道這裡的人多了,陸陸續續有一些資源進來,早餐部份有某超商固定捐給我們麵包,也有善心人士固定送我們10瓶羊奶,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可是這到底是善心人士的心意,有,當然很棒,不夠,我們自行去買,也還過得去。
        春節過後,羊奶不再送來了,猜想捐贈者負擔過重,壓力太大,而院裡實在也沒能力給院童價位那麼高的食品,所以我們改泡牛奶或買豆漿給大家喝。最近很奇怪,麵包量較少了,我並不會因此難過,這證明該家超商生意不錯,我反倒為老闆高興。我出點錢繼續買吐司給大家吃,也還好。

        可能某位來院關懷院童的善心人士知道這情形,很熱心的寫了封EMALL並廣為流傳,於是最近詢問電話不斷。我有點難堪,超商並沒有停止捐贈,還是每天給我們在隔天早上食用前尚未過期的麵包,而我們的經費維持基本的生活也沒問題,並未有斷糧的危機,謝謝大家的關心。

        其實這些詢問電話讓我們很窩心,多少能力做多少事,我們做我們能做的,有善心人士扶持我們能做得更多,孩子們更幸福。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386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