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幻學生尚未找到,希望格友推薦轉貼,這是三贏工作
2009/04/16 11:35:21瀏覽430|回應0|推薦0

我簡單中英打,都沒問題,但是邊想邊打,不是我這年代的同學同事所習用的中文,是較難些!
我無時無刻不在想讓自己的餘生,過得更充實些,自己能成為葉問第二,因為詠春拳有個高徒,李小龍國際巨星,
師父因為學生而被廣為習知,找學生這過程,是最高潮,免費廣告及部落格均努力找尋,免費居家因工作須要認真學生,
我的日本東京老師文子Fumiko,能五年來教我和Liku兩位學生,我們還可以一直"教及學"下去,
我三個月來教日本老朋友Sakuo,中國話,他雖然是慶應大學高材生,但已經七十歲,我的中國話教學長才,無法發揮出來,
我最想找的是,在台教英日語班的老外,事情太容易順利找到,就不那麼珍惜,繼續努力下去......
 美玲的中文代為打字已經劃上美麗的句點!Original Message -----
From: 洪美玲
Sent: Thursday, April 16, 2009 9:18 AM
Subject: Re: 感謝大哥

親愛的洪大哥妳好
經常收到你的簡訊及來信
對小妹而言都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不論是文章或是照片
都是人生的一種啟發
您的部落格我在閒暇之餘就會經常上去看一看是否有新的訊息
其實我比較佩服大哥
對這個社會貢獻真的很大
而且是無私的貢獻
有時我經常在想
等我退休了
也希望能像大哥一樣
無私的奉獻
另外我也很羨慕大姐
真的是越老工作越輕鬆
前輩子修來的好福氣
我們可能就沒那個命了
不過能有向大哥及大姐這樣的朋友
也是我們前輩子修來的
經常受到你們的開導與啟發
不也是一種福氣啊!!
美玲
 
 
 
----- Original Message -----
Sent: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3:59 PM
Subject: 昨天和內人,談起妳們夫妻,作了數項明智抉擇

1先生.放棄外調回南投,石牌國(中)小,絕對優於南投,小孩不會落後於起跑點,後悔莫及
 
2.先生放棄當股長,因為大家不論等數都到65歲,低等數會耍賴,很難管理,工作心情不會很愉快
 
3.台北北區處,妳能力夠,也罩得住,台電的組長,常須6年輪換地區,爭取與否?端視妳的智慧,
 
   因為退休都是65歲,我最配服內人,越老工作越輕鬆,游刃有餘,達到生涯規劃,符合養生,也很高興妳身體恢復很好
 
4.內人電腦基礎很差,請用yahoo,打洪誌誠,告訴我,看到我的網路城邦部落格?及每篇文章的照片嗎?待回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285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