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世代居家學習補充
2009/04/02 08:49:28瀏覽417|回應0|推薦0

一個人要對國家社會有貢獻,不一定要居高官賺大錢,反而因在高地位上,為求鞏固得來不易的成就,而無心對社會留下些讓人懷念的東西,
 
我很喜歡比爾蓋滋,世界首富,他的哲學,他表示要在自己有生之年把95%財產捐出去,創業是他人生的旅途,財富是他價值量化的標尺,
 
他曾經說過,我不是為錢而工作,我只是這筆財富的看管人,我需要找到最合適的方式來使用它,
 
再富也不能富孩子,的確在鈔票中長大的孩子他們的養尊處優終將會讓他們一事無成
 
本人從事居家,以skype或VS網路電話教學頗有經驗,見招拆招式的口語化英語會話,各類流行歌曲,
 
大陸台灣南韓台灣學生均有,因為大部份學生偏重閱讀,講會話機會少,無法像我學日本與從東京老師處一直已經學五年,
 
所有學生變成我的好朋友,個人認為學這兩項,以台灣學生為佳,台灣學生的缺點,較不敢講,師生擁有共同教材,如武術的劍譜拳譜,
 
 則事半功倍,我希望能收到李小龍,讓詠春拳大家習知,讓葉問一代宗師,也可上大銀幕...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28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