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持愉快心情的標竿
2008/01/19 12:35:15瀏覽629|回應0|推薦9

 
----- Original Message -----
Sent: 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11:24 AM
Subject: 保持愉快心情的標竿

我已經達到修身齊家階段,接著把"標竿"放至弱勢族群,讓我更滿於現狀,感到一種"幸福感",這是所有利己者,只一生汲汲營營為自己打算,這個缺口永遠不會"填滿",所以個人現狀就不易滿足,如我而言,我的眾女兒已經讓她們旅遊世界各地,也順利完成國內外碩士學位,我已經給她們很有用的釣魚竿,我就完全相信她們,有足夠的智慧去釣應獲得的大小魚,我就不用操心於自家的事情上,我在不景氣的今日,雖然對弱勢團體,還只能作捐發票小小善舉,具體的捐助尚沒有,但這就是所謂"標竿","標竿"一下子就達到,那就算不了什麼!它促使我必須活得健康又長壽,才有時間達成我的心願,它促使我有效選擇A級朋友,有效利用我擁有電腦,手機,流行歌曲,語言,市長信箱,有效的優勢,更積極去發掘我的其他潛能,比起弱勢團體,那麼多不幸,無助,無奈,我個人的物質慾望就易滿足,我最喜歡的分享,助人哲學,就能充分發揮出來,我也從來不動怒,感覺現在健康掌控的時間,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因為我很喜歡每天擁有"快樂的心情",希望所有朋友看我親身體會的文章,也能把只會"利己"的門檻放低些,放一部份到幫助弱勢團體,因為錦上添花"難",雪中送炭"容易",幫助比你強的人,他們不領情,幫助弱勢團體一點點,他們會當你們是VIP,你們也會有"愉快的心情"的"鐘擺效應"    洪誌誠有感謝那些弱勢團體,因為他們帶給我想"助人的快樂"有朝一日,我一定會達到我的"標竿",才不虛度此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155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