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一 笑】
2014/07/24 08:10:38瀏覽159|回應0|推薦0
 
 

 
 
【笑一 笑】
>
醫院發生火災,消防員把火撲滅後,向院長報告:「

火已經滅掉,我們在 地下室裏發現三個受傷人員,其中兩個用人工呼吸的辦法已經救活,另一個沒救過來。」
院長一聽,就昏過去了,衆人又開始救院長,終於,院長醒了過來,說:「我們的地下室可是太平間啊......!」


> @
老公:「老婆,自從我和妳結婚後,我發現視力就出了大問題!」
老婆:「什麽情況症狀?」
老公:「我看不見錢了!」

老婆qq簽名寫的:「老公,要是我有什麽做的不好,做的不對,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你一定要和我說 啊,千萬別憋在心裏,反正我也不會改,別再把你憋出什麽毛病……


> @
走到胡同裏聽見樓上有人喊我:「陛下……陛下!」
我擡頭應了一聲:「幹嗎?」然後就被潑了一臉水
樓上潑水的女的說:「早喊你避一下嘛,活該!」

 

 

> 一富婆牽狗散步,路遇乞丐。她傲慢地奚落乞丐:你管我的狗叫聲爸,我給你一百元!

乞丐說:我要是叫十聲呢?富婆開心地:我給一千!乞丐當即衝狗喊了十聲,引得觀者如雲。

衆目睽睽下,富婆只得掏錢給他。乞丐接錢,連聲喊:謝謝媽!謝謝媽......


>
一個縣長因被免職後氣成了植物人,被送到醫院。醫生說:給他念個官複原職的通知也許就好了。
其妻想,既然要念,甘脆念個市長,讓他高興高興。哪知念過之後這位縣長挺身而起,大笑氣絕。
醫生歎息說:不遵醫囑,擅自加大劑量啊!

>有一次,我開玩笑跟我兩歲多的女兒說:我們準備養頭豬,但是需要安排工作,要選一個人每天給豬餵好吃的,一個人每天給豬打掃房間,一個人每天給豬洗澡,還有要選一個人每天陪豬玩,

請問你要做什麽?女兒毫不猶豫答道:做豬!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1535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