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騎士陣容並非我本意,遑論我職業生涯本來就都打先發 皇璽會即時投注 | http://www.iwin9418.com
2017/10/11 18:26:23瀏覽35|回應0|推薦0

克里夫蘭騎士的陣容今年夏天有較大的人員變動。在例行賽即將到來之前,騎士總教練Tyronn Lue最終確定了球隊的先發陣容。老將Wade最終成為球隊的先發得分後衛,而J.R. Smith將出任替補。對此,Wade表示,自己整個職業生涯都是打先發的,所以這也沒什麼值得慶祝的。而JR對於總教練的決定也非常擁護,表示只要能贏球自己甘願替補。

Wade表示:「我整個職業生涯都是打先發的,所以這一次也沒有什麼值得慶祝的。當你來到一支已經取得過成功的球隊,他們已經有了一套先發陣容,JR是他們的先發得分後衛。然後我來了,我不能說很困難,我並不希望改變什麼。但是Lue教練有他的想法,他希望排出這樣的先發陣容。而隨著新賽季的開始,我們還會視情況而定,做出相應的調整。目前而言這是先發陣容,我非常榮幸能與這些傢伙一起先發出戰。」

騎士的先發陣容進行了較大調整,Tristan Thompson和J.R. Smith先後掉出先發。而等小Thomas復出之後,相信球隊的先發陣容還會再次進行調整。

談及JR,Lue表示:「他對此沒問題。這其實挺艱難的,畢竟我們過去連續打了三次總冠軍賽,而他都是先發得分後衛。但正如我所說的,你想贏球就必須有犧牲。JR表現得非常偉大,他知道自己的角色發生了轉變。」

對於打替補,JR表示:「只要我們能贏球,我並不在意替補。事實上這對我職業生涯有利。我不需要做那麼多,不需要追著對方球員跑。這樣的話,我職業生涯可能可以打20、21個賽季。」

LeBron認為騎士這套先發防守會做得不錯:「Wade、Crowder是大個的得分後衛,而我是大個的小前鋒,Rose是大個的控球後衛。這套陣容極具多樣性,我們有足夠運動天賦去防守對方,與此同時我們的籃球智商也很高。在防守端,我們可以有一番不同作為。」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91075&aid=10876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