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頭皮應該像皮膚護理一樣小心護理,你成功了嗎?
2022/01/27 15:33:38瀏覽222|回應0|推薦0

頭皮也應該是要保養的,你知道嗎?不要產後脫髮油發,要顯示頭髮光滑和光澤,事實上,從維護的來源,也就是維護你的頭皮。想要保持頭皮,首先要結束以下幾個傷害頭皮的壞習慣。

長期使用含矽過多的洗發水會使頭皮受損

頭皮和臉皮一樣,也有一些敏感型哦!對於環境敏感性頭皮自己的人一般來說,長期發展經受矽累積會造成頭皮表面可以形成附著物,影響頭皮的新陳代謝,容易出現紅腫發癢,嚴重問題還會產生阻塞毛囊。當毛髮變得很細不再具有強韌,離脫髮也就不遠了。

它不是堅決放棄含矽的洗發水,適量的矽對頭發有益,它可以在頭皮上形成人工保護膜,幫助分離纏繞的頭髮。它還覆蓋了鱗片,使頭髮更絲滑地觸摸,看起來更有光澤。

2、洗發方式以及不健康發展也是很傷頭皮的哦

脫髮問題

別急著說誰不會洗頭?可以輕輕清潔頭皮嗎?

首先,水溫要控制在40度左右,洗發前將洗發水可以倒在掌心,揉出泡沫脫髮中醫頭發上,不要進行直接將洗發水擠到頭皮上,如果我們這樣發展下去需要一段工作時間,你的那塊頭皮有可能變禿哦!

按摩你的手指腹部的泡沫,而不是你的指甲!因為鋒利的指甲會破壞頭皮的角質層,並將有害物質和細菌帶入真皮層。

洗發水在頭皮上停留的時間也不容易過長,洗發水中所含的鹼性物質污垢力強,停留太久反而會對頭皮造成傷害。

3.用力吹幹頭髮會損害頭皮

吹頭髮是有竅門的,不是把幹毛巾擦得到處都是。應用棉頭髮內的水分,用梳子慢慢打開頭髮結,讓頭髮慢慢風乾最好。

千萬不要因為用力用毛巾搓幹頭髮,這樣會破壞自己頭髮以及表皮的毛鱗片。如果我們非要進行吹幹頭髮,溫度要適中,吹發時距離與頭髮可以保持10釐米左右,並不斷發展變換吹風的位置。

4.電磁輻射也會導致皮脂腺紊亂

隨著電腦、手機、iPod等現代電子產品的普及,城市居民享受到了資訊的便利,也面臨著健康危機,接受電磁輻射的時間過長。 腦集中注意力也會導致內分泌功能障礙、皮脂腺不協調、毛囊栓塞。 當頭發保養出現問題時,會導致頭髮變得脆弱和脫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ihkai&aid=17145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