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行犯》有一種愛叫寬恕
2016/04/03 23:35:19瀏覽202|回應1|推薦7

  之前看过一个很有意义的短片《现行犯》,这让我对对待人这方面有一些感慨,有的人对待犯過错誤的人毫不留情地打骂,有的就是直接吃官司,但是有的人却是是用爱心来对待,他能看到这个是惯犯还是被生活所迫去犯错,对人有理解的心。

  有時候我們的一句話可能改變人的一生,所以對待我們身邊的人用愛來對待,相信沒有一個人願意當罪犯,也沒有一個人喜歡當罪犯。愛勝過武力,也勝過監獄。當然喜歡當罪犯,或是慣犯就另當別論了。分享一首好聽的神話詩歌:

神對人的愛是多麼重要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gxiang12&aid=52321116

 回應文章

跑者 阿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5 15:50

從各種角度看

神的愛與寬恕

丁香(dingxiang12) 於 2016-04-06 21:04 回覆:
謝謝來參觀!神的愛與寬恕有密切關聯,寬恕從恩典時代主耶穌作工作時,教導人的。我們人才學會了寬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