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8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Jack Le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13 18:54


Jack Le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10 14:43

我來請安、問好、感恩!
Good day .How are you? Gratitude!

敬祝青春、健康、艷麗!
Wish everyone stay , young, healthy, and gorgeous.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26 00:05

在美國的台灣人非常的多,而在台灣,有美國綠卡的人也很多。綠卡是永久居留證的俗稱,每十年必須更新一次。如果十年到了你沒有去辦更新手續,那你就失去了合法居留的身份,如果被抓到會有麻煩的(在美國,你只要扯到法律,你會有很大很大的麻煩,最輕的也要罰錢並且被關一二天)。

綠卡持有人,一年不能離開美國超過半年,否則將被視為預備放棄居留權,入美時綠卡可能會被没收,如果想保留居留權,可能要打官司。如果離開美國超過一年,居留權自動作廢,沒有了居留權,綠卡自然也跟著無效。

有些人大費周章申請到了綠卡,又跑去辦放棄的手續,這種人是吃飽飯沒事幹,腦袋有點問題。

謝長廷陣營是在騙那些不知道的台灣人。

夢醒叮噹(dingdong1) 於 2008/02/26 15:29 回覆:
TraitorMark 發言於2008-02-24 14:08:21
 
有趣的是名字
馬英九的綠卡名字據說叫 Mark Ma
馬英九的中華民國護照的英文譯名字不叫 Mark Ma
所以馬英九可以去申請美簽 移民官員就可以給他B1/B2 除非申請簽證時馬英九坦白跟移民官員說他曾經擁有綠卡 不然移民官如何查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22 09:42
歡迎您來綠聯逛逛!
頁/共 1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