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吃系列】寂雷第二人稱視角/炸蝦天婦羅
2022/11/28 18:50:07瀏覽79|回應0|推薦0

「歡迎光臨!!」

老闆強而有力的吆喝聲吸引你的注意。

不久,穿著白袍的醫生--寂雷立刻坐在你身旁的空位,並向你點頭示意。

在新宿,沒人不認識這位赫赫有名的醫生。他不但醫術高明而有名氣,更是Division Rap Battle代表新宿出賽隊伍的隊長。

沒想到能在這間居酒屋碰見他讓你倍感幸運。

不過令你意外的是,他在醫院以外的地方也穿著那象徵的白袍,讓你不禁起了好奇心。

「請問……」

「啊!抱歉,一直盯著你看讓你很不舒服吧!」

「不,沒事。」寂雷輕輕笑著。「我只是想請問你這間居酒屋有什麼推薦的料理嗎?我第一次來這裡。」

「啊!是這樣呀!我的話特別喜歡吃他們的炸蝦天婦羅,外皮炸得酥脆,裡頭的蝦子又肥美多汁。」

「那我就先來一份炸蝦天婦羅吧!」

點餐完畢,現炸的天婦羅馬上上桌。

寂雷以優雅的姿態夾起天婦羅,沾了一點醬汁後趁熱送入口中。

對你來說這天婦羅是美味至寂值得推薦,但不知道合不合對方的胃口還是讓你有些緊張,彷彿就像是自己做的料理正被評審。

隨後,吃完第一隻炸蝦的寂雷對你露出溫和笑意。「真不錯呢!」

這抹微笑讓你鬆了一口氣。「你喜歡就好。」

「呵呵,你也別顧著看,趁熱將你的餐點吃完吧!」

「啊!說的也是,都忘記自己是來吃飯的了。」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gimon112233&aid=17760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