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1/29 [主日崇拜] 有福的人~張復民牧師
2023/01/29 15:11:31瀏覽273|回應0|推薦0

1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詩篇 1:1~3

🏖 放假,你做些什麼?

退休,你想做什麼?你會如何過日子?

💖有福人生應有的三不一喜愛

🎯有福的人~與惡保持距離的三不政策

1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我們與惡的距離(The World Between Us)
世界離我們多遠,罪惡就離我們多遠!
‼️當心來自世界的惡‼️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上惡人的當
‼️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做犯罪者的同路人
‼️不坐褻慢人的座位👉與褻慢人保持距離

褻慢人:玩世不恭、行事放蕩的人

💢當心惡人的誘惑
➡️吃喝玩樂、升官發財,卻開始犯罪的路、使生活混亂的路
👉落入深淵罪惡,被罪惡吞噬!

🎯有福的人~喜愛耶和華的律法

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
👉這人便為有福!

被要求去做 vs. 自己想去做

因為喜愛,自然地讀聖經、明白神的旨意!

👉人活著,要靠上帝的話

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馬太福音 4:4)

有福 vs. 混吃等死

退休/不工作,我想做什麼?
我的人生會剩下什麼?

即便當我衰老、不能出門之時,我能做什麼?

⏰晝夜思想💞
🏃與神同行🏃‍♂️

🎯有福的人~生命豐盛蓬勃

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成為栽在溪水旁,按時結果子的樹

‼️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完成神要我完成的事(神給的使命)🪄
👉凡我所做的盡都順利
👉注意優先順序~上帝的事為優先!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etitian&aid=17820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