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高中英文夏令營2015 國中英文夏令營2015 英文夏令營2015台北
2015/06/21 21:36:00瀏覽12|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產生器 英文自傳產生器下載 英文自傳翻譯網

圖、文/GQ

問到潮店Phantaci的品牌總監Ric當年為何會一腳愛上Air Max?「國中的時候,其實比較注意Jordan,因為那時候喜歡打籃球;到高中時,因為有很多體育的競賽,例如慢跑、大隊接力,就會開始想要找適合跑步的鞋子,然後才接觸到Air Max 1,當時只覺得它好穿,而且穿到學校很帥而已。」

Ric坦言自己不是會去瘋狂收集正宗老Air Max 1的人(估計這雙鞋的氣墊可能也已經氧化),球鞋對他來說,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每天都會穿著。他那時最喜歡Air Max 95這款鞋,這是Air Max第一款在前足放置氣墊的跑鞋,一問世就人氣超高,而它那像以人體骨骼為靈感設計的鞋面,在當年看來更是獨具前衛感。「那時在所有的水貨店裡,Air Max 95都賣得比較貴,炒賣價格也高,我自然特別想入手。」

Ric喜歡買看來異類有個性的鞋款,所以近期很愛Air Max Zero,這是Air Max家族在2015年最新推出的一款,既然用到Zero這個代號,照理應該很復古。「但它中底、氣墊、鞋面用的都是最新科技,所以是復古跟創新的結合,今年的成績很令人期待!」Ric在日本購得這款鞋,入手價約台幣8千元,未來轉手的價值肯定不低。

因為工作需要,Ric幾乎天天上網收集球鞋資訊,也經常會到像日本、英國球鞋複合店舖觀察國際間球鞋販售的情報。他特別喜歡Nike Lab推出的Air Max鞋款,在這Nike最高等級的店家裡,所有商品基本上都是Nike聯名或是非常限量、實驗性的鞋款,一般市面上還買不到,正是特別吸引他想收藏的投資。

儘管採訪時,Ric滔滔不絕向我們介紹他眾多Air Max私人收藏,但他說自己其實還是喜歡以Air Max 1跟Air Max 95來搭配日常服裝。「兩款都屬Low Cut設計,又容易跟服裝搭配,夏天穿短褲加Air Max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上班族如何進修英文 在家如何進修英文 在職進修英文課程1就很有型,加上不同時期喜歡的配色不同,可以變換出很多樣貌的每日穿著。」聽到這裡,我們只能說款款都是Ric的心頭肉啊!沒有誰勝誰負之分,就像他自己下的註解:「Air Max就是我的生活。」

延伸閱讀

>>看更多Ric Chiang的Air Max收藏

>>全世界最會穿的台灣人Eugene Tong衣櫃大公開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遊學英文要很好嗎 出國遊學英文自傳 出國遊學英文能力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高雄美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美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美語補習班比較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南投美語會話補習班 台中美語會話補習班 苗栗美語會話補習班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學貝嫂職場女性走路有風靠帥西外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hyn9t32&aid=2478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