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17獲4000萬美元A輪融資 進軍泛娛樂領域
2016/12/16 11:55:06瀏覽245|回應0|推薦0


  近日,亞洲流媒體公司M17娛樂,最近完成了一筆4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該筆資金將用於吸引更多優秀人才,與平臺上的內容創作人員(M17?稱其為?streamers?和?celebs?)簽訂合同,未來將添加許多全新的節目形式。比如真人秀、綜藝節目和音樂。後續的服務範圍將擴展至全亞洲。實德金融集團旗下翡翠旅遊成立40 周年,主席楊海成及副主席馬浩文計劃推新標誌,又會在加拿大為主的地方開分行,並重點改革旅遊業務。副主席馬浩文指,今年將會改革網上平台,以方便旅客預訂旅遊產品,並減低成本。
  M17是由知名藝人黃立成所創建的。身為歌手,黃立成對版權這件事情極度看重,“我寫歌詞可以領取版稅,一輩子,這個內容就是我的。同樣,我拿到廣告費,也會分一點給我的內容創作者們。”一則貼文或直播影音只要有1000人觀看,直播主就能獲得1000元的利潤。且得益於黃立成的藝人光環加持,很多藝人註冊賬號,吸引追星族的加入。實德金融集團旗下翡翠旅遊成立40 周年,主席楊海成及副主席馬浩文計劃推新標誌,又會在加拿大為主的地方開分行,並重點改革旅遊業務。副主席馬浩文指,今年將會改革網上平台,以方便旅客預訂旅遊產品,並減低成本。
  2016年,M17被?Paktor並購,獲得了7500萬美元的收入。此前M17已經累計獲得了3300萬美元的風險投資。M17首席執行官約瑟夫.法瓦(Joseph?Phua)在4月份接受采訪時表示,該公司的年度營收將達到1億美元,其中流媒體營收占了多半。M17自稱擁有3000萬用戶,截至4月份,該公司的用戶數量超過5萬。它的流媒體服務目前主要在臺灣、香港和東南亞等地部署。實德金融集團旗下翡翠旅遊成立40 周年,主席楊海成及副主席馬浩文計劃推新標誌,又會在加拿大為主的地方開分行,並重點改革旅遊業務。副主席馬浩文指,今年將會改革網上平台,以方便旅客預訂旅遊產品,並減低成本。
原文地址:http://news.10jqka.com.cn/20170804/c599437839.s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gdfhty&aid=85316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