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徠圍爐 年菜推薦外帶怎麼挑選新鮮食材的年菜推薦_年菜?
2017/01/08 11:08:04瀏覽104|回應0|推薦0


台北市打算調高台北市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拍賣場、停車場及冷藏台南除夕圍爐餐廳庫的使用費,漲幅達5成,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工會揚言,北市府完全未告知、也沒有協商就調漲費用,影響員工生計,不排除春節前怠工3天,不進行蔬菜、水果拍賣。對此,農委會主委曹啟鴻今天(6日)表示,希望北農和北市府兩造能夠好好協商,讓民眾有充裕的食材好過年,他也強調,北農如果真的怠工,農委會也有因應對策。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是負責大宗蔬菜運銷的公共事業,台北市政府和農委會各占有2成多股權,官股共持股約45%,去年政黨輪替後,官股有意重新安排人事,也引發一連串爭議。

如今台北市府又打算調高台北市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拍賣場、停車場及冷藏庫的使用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工會揚言,不排除春節前怠工3天,不進行蔬菜、水果拍賣。對此,農委會6日也出面緩頰,希望北市府和北農兩造能夠好好協商。農委會主委曹啟鴻說:『(原音)希望台北市政府能夠和北農公司,要好好的協商,因為新年大家有充裕的食材過好年,是中華文化或台灣文化很重要的價值,大家都能夠過好年,是最高的價值,大家秉棄一切成見,先大家過好年吧,農委會希台中年菜訂購除夕年菜望兩造,大家都能夠平心靜氣來處理這個問題。』

曹啟鴻也表示,雖然農委會和北市府在北農都是官股,但他也沒有覺得該站在那一邊,至於北市府做的決定,農委會也尊重台北市的行政管理。他也強調,農委會在春節前一定會提供足夠的食材,如果北農真的怠工,農委會也會做好準備和因應。

愛老人年菜愛團圓明爐菜單


95259702B72984A4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gc88547&aid=87931103